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前大众美国总裁Woebcken担任数字汽车的顾问

登录大只500官网


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北美业务前首席执行官辛里奇•沃贝肯(Hinrich Woebcken)正在投资一家名为Digital Motors的初创汽车零售和金融技术平台,并为其提供咨询服务。
 
据一位发言人表示,登录大只500这项技术预计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总部位于加州欧文的Digital Motors由前汽车重力公司(AutoGravity)和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金融服务高管安迪•辛里奇(Andy Hinrichs)和尼克•斯特曼(Nick Stellman)于2018年创立。经销商网站的白标签平台正在开发中。
 
这位发言人说,Woebcken不是公司的员工,也不会参与公司的日常事务。相反,他将参与制定和执行Digital Motors的上市战略。
 
Digital Motors不愿透露Woebcken的投资,只是说他是少数股东。
 
在创立Digital Motors之前,Hinrichs与他人共同创立了AutoGravity,这是一个类似的平台,客户可以在此购买汽车,选择附近的经销商,从多达四种融资或租赁优惠中选择,并获得预先批准。参与交易的经销商从融资中收取费用,客户在商店完成交易。
 
2016年4月,在大众汽车的柴油排放丑闻中,Woebcken接任大众汽车区域首席执行官。2018年秋,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取代了他的位置。他的合同上个月正式到期了。
 
据Woebcken在LinkedIn上的资料显示,他离开大众后已经为几家公司提供了咨询服务。
 
其中包括奥兰多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Beep Inc.,以及为自动车队提供自动化平台的瑞士初创公司Bestmile。本月,Woebcken在马里兰州贝塞斯达成立了HWC集团,这是一家汽车投资和咨询公司。
 
Woebcken还是总部位于特拉华州多佛的数字车辆物流平台Autosled Inc.的投资者和顾问。
 
在去年离开大众之前,Woebcken曾在汽车及相关制造业工作了30多年,大只500官网其中包括在宝马工作了近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