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根据创纪录的收入,立德集团调整后的第三季度利润出现增长

登录大只500官网

利西亚汽车公司(Lithia Motors Inc.)在第三季度提高了除新车部门以外的所有经销商集团业务的毛利润,但净利润仍在下降,因为今年第三季度和去年同期都实现了一次性收益。
 
该公司当季净收入下滑8.5%,至8,520万美元。扣除特殊项目后,登录大只500Lithia调整后净收入跳升16%至7,940万美元。Lithia表示,第三季的一次性受益与天气事件和收购费用抵消的店面剥离收益有关。这与2018年第三季度更大的一次性收益形成了对比,后者与税收变化和门店剥离相关。
 
这家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Medford)的汽车零售商第三季度收入创下纪录。这一数字上升了7.8%,达到33.3亿美元。
 
总体而言,二手车、金融、保险和服务业务的毛利润都有所增长。虽然新车销量和毛利润下降,但新车收入却上升了。
 
"受各业务部门强劲成长带动,我们在第三季取得创纪录的业绩," Lithia执行长Bryan DeBoer在声明中称。
 
周三,Lithia的股价上涨了17%,以152.85美元收盘。
 
本月,Lithia收购了位于西弗吉尼亚州摩根敦的三家经销商——约翰•霍华德•斯巴鲁(John Howard Subaru)、滨水吉普(Waterfront Jeep)和克莱斯勒-道奇-拉姆-菲亚特(Urse Chrysler-Dodge-Ram-Fiat)。这些商店有望产生1亿美元的年收入。利西亚发言人表示,吉普店和克莱斯勒-道奇-菲亚特(Chrysler-Dodge-Ram-Fiat)的业务将合并到斯巴鲁(Subaru)经销店街对面的一个单一地点。
 
到目前为止,立德集团在2019年已经收购了7家门店,预计年营收将超过4.75亿美元。
 
DeBoer在声明中称,"并购市场依然强劲,我们已做好准备在未来几个季度加快增长战略。"
 
记录:第三季度收入创历史新高。
 
销售:新车零售额下降0.6%,至48508辆,二手车零售额增长11%,至44,143辆。
 
同店销售:同店新车销售下降0.9%,至47141辆,大只500官网略低于行业增速。美国汽车新闻数据中心(Automotive News Data Center)的数据显示,美国第三季度新车销量持平。同店二手车销售增长12%至43,305辆。
 
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丽迪雅排名第三2018年,美国的新车零售额为184,60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