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日产计划下一代awd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和一个阿凡达

登录大只500官网


日本,ATSUGI——尼桑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全轮驱动电动传动系统,一个从柱子到柱子的数字座舱显示器,甚至还有一个虚拟现实化身,让驾驶员们在他们的自动驾驶汽车中找到自己的伴侣。
 
本月,这家汽车制造商在东京郊外的先进技术中心公布了下一代技术闪电战的计划。
 
有些好东西——比如全电动的awd系统——比其他的更接近于生产。但这些产品凸显出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正努力将自己打造成电气化、自动驾驶和互联互通等新兴领域的领导者。
 
在动力系统的发展中,尼桑说,它正在开发自己的固态电池技术用于电动汽车,以及超高效的内燃机。
 
日产汽车负责研发工程的副总裁Doi和弘在技术中心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登录大只500固态电池将比目前的锂离子电池更安全,同时以更低的成本提供更高的能量密度。
 
“这可能是一个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Doi说。
 
日产汽车负责动力系统和电动汽车工程的副总经理寺寺安生(Atsushi Teraji)补充说,该公司正在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这项技术。
 
Teraji估计,固态电池可能会在10年内进入市场。
 
日产汽车还在研发更高效的内燃机,将其作为混合动力电动汽车的发电机。这些汽车使用小型汽油发动机为电池充电,电池驱动电动机,然后带动车轮转动。
 
日产汽车表示,目前其发动机的热效率约为40%,但预计最早在2040年将提高到50%。热效率是衡量有多少能量损失热量通过内燃。效率越高越好。
 
日产相信,它将通过一系列努力实现这一目标,比如开发更高效的稀燃循环,改进热回收,以及采用新的可变压缩方法。
 
此外,一种新的双电机全电动awd系统也在研发中。预计最早将于2020年推出跨界车,2021年进入美国市场。这款车由Ariya概念跨界车尼桑在本周的东京汽车展上展示。
 
在日产位于东京南部的奥巴马试验场,一辆动力传动系统的原型车在每个车轴上安装了160千瓦的发动机。它们的动力来自Leaf Plus使用的62千瓦时锂离子电池,Leaf Plus是日产旗舰电动汽车掀背式的远程版本。
 
由于电池的大小,该系统的总输出被限制在227千瓦。该系统的首席工程师中岛敏之(Toshiyuki Nakajima)说,更大的电池能够产生更多的能量。
 
中岛指出,实际的生产版本将有不同的规格。
 
工程师们通过将新的动力系统嵌入一个改进型的Leaf来演示这项技术。如果生产版本出现在一个ariya启发的交叉,它将有望乘坐一个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平台,由日产和法国合作伙伴雷诺共同开发。
 
日产表示,双马达系统提供高扭矩、精确处理和卓越的稳定性。它通过优化四个轮子的动力传递来实现这一点。
 
前后电机的功率流可以独立控制,左右车轮的扭矩可以通过协调制动进一步调节。
 
中岛表示:“这一系统比内燃机甚至普通电动汽车的精度都要高得多。”他补充称,该系统已经开发了三年多。
 
除了令人兴奋的加速和平稳抓地力处理光滑的表面,如雪和湿路面,双电机控制也有助于平稳减速。通过混合前轮和后轮的刹车,汽车的颠簸减少了,减轻了乘客脖子上的压力。
 
中岛不愿透露何时上市,但表示,“我们快到了。”
 
Nakajima说,这种双马达系统可以应用于从suv、轿车到掀背车等一系列车型,还可以用于日产的电动装置。
Ariya概念车的另一项技术是新的“无缝集成”双屏幕座舱显示器。
 
它由两个12.3英寸的屏幕组成,安装在一个仪表板上。司机前面的那个显示仪表。中间一列是触摸感应,控制导航和信息娱乐。预计最早将于明年上市。
 
不过,这种显示屏只是一块踏脚石,有助于实现屏幕的真正目标,屏幕的宽度可以延伸到驾驶舱的宽度。日产也展示了该系统的原型。
 
它的整个前屏幕可以投射出前方道路的实时视频流,并叠加上数字导航箭头,引导司机到达指定目的地。它是声控的,并跟随司机的视线,以帮助预测司机想要做什么。
 
工程师们希望最早在2025年就能将其出售。
 
为了让人们在未来不用自己开车的时候也能轻松自如,日产汽车(Nissan)正转向虚拟现实技术。
 
有了这么多空闲时间,司机和乘客可能想和那些甚至不在车里的人联系。因此,尼桑的隐形到可视系统的发展。
 
看不见的部分是那些远离汽车的人:那些在家、在学校或在办公室的人。通过虚拟现实眼镜的魔力和高速的5G蜂窝网络连接,在高速公路上飞驰的人们可以“看到”它们。在日产汽车的一次技术演示中,两名女性佩戴了虚拟现实化身的护目镜和传感器,她们可以在车上聊天、互动,就好像与戴着护目镜的乘客共享一辆车一样。日产汽车设想,这将被用来充分利用自动驾驶汽车的停机时间。乘客可以召开会议,参加导游或参加虚拟课程。
 
目前还不知道这将有多实际。该公司表示,如果公众对虚拟现实的需求上升,大只500官网它可能最早在2025年实现商业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