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联邦调查局调查UAW黑湖小屋的资金,报告说

大只500平台


三名熟悉调查情况的匿名消息人士周三向《底特律新闻报》(Detroit News)透露,目前正在调查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是否间接支付了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布莱克湖会议中心(UAW Black Lake Conference Center)一间小屋的租金。这间小屋将由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退休主席丹尼斯•威廉姆斯(Dennis Williams)使用。
 
美国司法部驻底特律发言人巴拉亚(Gina Balaya)无法证实或否认联邦政府正在调查密歇根州北部这个度假村的资金来源。
 
未被授权公开发言的匿名消息人士告诉《纽约时报》,大只500官网平台调查人员已向大陪审团发出传票,以确定底特律汽车制造商是否向布莱克莱克的工会领袖使用的小木屋支付了高达100万美元。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国税局(IRS)和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 8月28日对该度假村进行了搜查,这是全美范围内搜查行动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现任主席加里·琼斯(Gary Jones)在底特律的住所。
 
UAW发言人Brian Rothenberg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汽车新闻》:“Black Lake工厂有50年的历史,每年接待数以万计的UAW成员和公众。”“每年,国际执行委员会都会拨出资金,用于黑湖地产上许多建筑的日常维护和翻新,其中包括一项1000万美元的资本改善基金。
 
Rothenberg补充说:“在威廉姆斯总统任期内,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布莱克莱克雇员对这些设施进行了翻新,大只500平台靠谱吗这些雇员隶属于美国钢铁工人联合会。”“重要的是,所有的建筑都是UAW Black Lake的财产。”
 
与此同时,法庭文件显示,9月13日被控挪用工会资金的联合汽车工人联合会第五区负责人皮尔森(Vance Pearson)的听证会已被推迟到11月20日。原定于10月3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