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汽车制造商、供应商、科技公司组成AV计算联盟

大只500平台


几家汽车行业和技术领导者已经联合起来,大只500平台靠谱吗通过自动驾驶汽车计算联盟(Autonomous vehicle Computing Consortium)加速部署更安全、更便宜、可扩展的自动驾驶汽车技术。
 
Arm、博世、大陆、电装(Denso Corp.)、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英伟达(Nvidia)、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和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都是该财团的初始成员。
 
它的第一步将是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系统架构和计算平台开发一套建议。其目标是将自动驾驶系统的性能要求与车辆特定的要求和限制(如尺寸、温度范围、功耗和安全性)进行协调。
 
这些建议将有助于促进自动和自动驾驶车辆的大规模部署。
 
Arm高级副总裁兼汽车和物联网部门总经理Dipti Vach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VCC汇集了汽车行业各个领域的领导者,以应对复杂的基础技术和计算挑战。”
 
每家公司都为自动驾驶领域带来了不同的专业知识。
 
例如,德国汽车供应商博世(Bosch)在一份声明中指出,该公司将为自主系统的软件接口开发建议,而科技公司英伟达(Nvidia)将在人工智能计算平台上贡献自己的工作。
 
该财团将是一个独立的集团,dz大只500由入会公司的会费资助。Arm官员说,其工作将对非会员开放。
 
通用汽车在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尤其是通过旗下的Cruise部门。丰田也开始在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方面建立联盟,比如与Pony.ai。
 
事实证明,在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方面,该财团等合作伙伴对大多数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科技公司都是有利的。
 
通用汽车和丰田,以及福特汽车公司、SAE国际、优步ATG和戴姆勒公司都是自动车辆安全联盟的成员,该联盟致力于为四级和五级自动车辆测试提供一个安全框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