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公司表示,中型Corvette,大型suv将因罢工而推迟

大只500平台


据LMC Automotive称,大只500官网平台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的UAW罢工将推迟其备受期待的中置引擎雪佛兰Corvette的推出,并将推迟一批高利润suv的生产。
 
预测公司周三说,下一代巡洋舰,最初预计开始生产通用汽车在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组装厂在12月初,将推迟至少两个或三个星期,可能要推迟到2020年停工持续的时间越长。
 
下一代GMC Yukon、雪佛兰Tahoe和雪佛兰Suburban的短轴距和长轴距版本的生产将至少推迟一个月。所有这些车辆最早将于明年4月进行重新设计。
 
装配线从晚上11点59分就一直闲置着。9月15日,大约46000名小时工罢工,这是自2007年以来工会针对底特律汽车制造商的第一次全国性罢工。周三是罢工的第24天,双方仍在就工资和就业保障等问题进行谈判。
 
“这只会影响工厂投产的能力,”LMC美国运营及全球汽车预测总裁杰夫•舒斯特告诉《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罢工不会对利润率造成巨大损害,也不会影响消费者的忠诚度,但由于罢工时间延长而导致的任何进一步延误,都将开始付出代价。”
 
Schuster称,尽管新一代克尔维特的热卖者已经等了好几年,但考虑到该车型的预期销量较低,生产的短暂延迟可能不会对该汽车制造商造成损害。
 
底特律自由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这周首先报道了克尔维特的延期。
 
通用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现在判断罢工对生产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正如我们最近在敞篷车展上所说的,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黄貂coupe将于2019年底在通用的博林格林(Bowling Green)装配厂投产,随后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末投产。”现在就预测我们的任何产品何时推出还为时过早。”
 
推迟生产大型suv的成本可能会很高。
 
“这些是盈利机器,”舒斯特尔说。“在这一领域保持竞争力、推出汽车的任何延误都是有风险的。”
 
通用汽车正试图反制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重新设计全尺寸探险车和林肯领航员(Lincoln Navigator) suv的成功。舒斯特尔说,凯迪拉克凯雷德预计将在明年重新设计,但到目前为止没有受到罢工的影响,因为生产预计要到7月才会开始。
 
研究和咨询公司安德森经济集团(Anderson Economic Group)周二估计,大只500平台靠谱吗罢工已经给通用汽车带来了6.6亿美元的利润损失,在罢工的第三周,所有员工的直接工资损失超过4.12亿美元。Cox Automotive周二指出,通用汽车的汽车库存仍高于平均水平,10月初汽车、卡车和suv的总供应量为81天,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6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