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宝马备份相机召回几乎影响每一款车型,甚至包括吉普从苹果的表情符号中解放出来,用新的活动来庆祝

大只500平台


Jeep极力保护自己的商标名,大只500平台靠谱吗现在正在庆祝一个emoji符号的降级,因为它错误地代表了越野车。
 
在苹果最新的iOS更新之前,iPhone用户在文本中输入“吉普”(Jeep)这个词时,会看到一个自动生成的蓝色四四方方的汽车表情符号。这个表情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内部并不受欢迎,他们称这个表情为“冒名顶替的吉普车”。但随着苹果最新的iOS更新,“吉普”和表情符号之间的联系已经被移除;当输入“SUV”、“car”和“automobile”等通用短语时,它仍然会出现。
 
吉普现在抓住胜利的机会,在社交媒体上发起了一场由底特律巨头发起的名为“这不是吉普”的轻松活动。在其推特和Instagram的频道上,该品牌正在想象吉普车爱好者看到这个讨厌的流氓表情符号时的沮丧心情。
 
一名品牌发言人表示,Jeep并未正式游说苹果将其与表情符号脱钩。苹果公司代表没有立即回复要求置评的电子邮件。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首席营销官奥利维尔·弗朗索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吉普品牌反对将这个表情符号与其名字联系起来,我们很高兴在最新的iOS更新中去掉了这个联系。”“我们通过这次社交媒体活动,善意地庆祝它与我a们的车主和粉丝的死亡,dz大只500同时坚定地让大家知道,任何不带Jeep品牌的SUV都不能冒充我们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