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UAW罢工后,供应商的担忧挥之不去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罢工导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停产40天,可能会对北美的许多供应商产生挥之不去的影响。它也可以作为未来事物的味道。
 
受通用汽车暂停发货影响的公司包括:美国车轴与制造控股公司、Tenneco、Aptiv、Lear Corp.、Nemak、Valeo、Faurecia和Magna International Inc.。
 
根据美国原始设备供应商协会(Original Equipment suppliers Association)的数据,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罢工的结果是,130家供应商报告说,他们暂时解雇了1.7万名美国员工。许多主要供应商表示,他们预计到2020年将出现财务问题。
 
其直接影响是销售收入的减少,随后是对今年净收入预测的下调。
 
座椅和电子系统供应商Lear在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罢工意味着收入损失5.25亿美元。电子产品供应商Aptiv表示,预计2019年的净销售额将达到2.5亿美元左右。在传动系统和传动系统供应商美国驱动桥(American shaft),去年通用汽车占其净销售额的41%,此次停工导致该公司第三季度销售额减少了5,700万美元。
 
的打击
 
供应商以不同的方式表达了为期40天的UAW罢工对通用汽车的财务影响:
 
财务影响
 
美国车桥第三季度销售额减少5700万美元
 
aptiv 2019年净销售额损失2.5亿美元
 
佛吉亚损失了2500万到5000万美元的收入
 
李尔王损失了5.25亿美元的收入
 
麦格纳国际2019年收入减少5亿美元
 
nemak公司损失800万到1200万美元
 
天纳克公司第四季度销售额减少9500万美元
 
法雷奥损失了1.78亿美元的销售额
 
资料来源:公司声明
 
IHS Markit汽车分析师Mike Wall对《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表示,在应对美国汽车销量下滑之际,这些损失将加剧本已陷入困境的供应链所面临的挑战。
 
沃尔说,供应商将重建至2020年,以弥补部分损失的产量,抵消罢工的负面影响。但他补充道:“将会有一些金额无法弥补。
 
“你很难找到一个没有以某种方式、形状或形式接触过的供应商,”他说。
 
咨询公司Plante Moran的合伙人Daron Gifford说,供应商面临的短期挑战是行业未来发展中长期问题的反映。
 
吉福德说:“在很大程度上,供应商可以削减开支,然后再回来。但他预计,从长远来看,供应商可能会决定减少其产品组合中的通用汽车部分。
 
对供应商来说,真正的挑战在于,当他们被期望投入更多资金到新技术和新角色中时,财务上的打击就出现了。
 
Gifford称,随着汽车制造商试图将自身重新定位为科技公司,并计划将生产外包,以专注于规模更大的内部活动,供应商很难留住人才和资本。
 
“我认为,你会看到越来越多的供应商从原始设备制造商那里承担越来越多的责任。”
 
普华永道(PwC)汽车业务主管雷•特朗(Ray Telang)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他预计通用汽车的罢工将预示未来几个月供应商的日子将更加艰难。特朗表示:“他们必须足够灵活,以应对较低的业务量和较低的营收率。”
 
吉福德说,罢工最终显示出,在汽车行业受到干扰的情况下,供应商运营的风险有多大。
 
IHS Markit的Wall观察到,全球供应链正处于充满挑战的时期,尤其是消费者在购买时犹豫不决。
 
沃尔表示:“所有汽车制造商和大型一级供应商都必须监控其供应链状况。”“如果我们能保持消费者的健康水平,那肯定是一件好事,我认为这正是供应商需要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