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通用汽车正在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进行谈判,以部署没有方向盘的AVs

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

华盛顿——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代理局长周五表示,该机构正在与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就2018年1月的一份请愿书进行谈判,该请愿书要求在美国道路上部署一定数量的无人驾驶汽车,不需要方向盘或其他人工控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代理局长詹姆斯•欧文斯(James Owens)表示,该局将尽快对通用汽车的申请以及软银(Softbank corp .)支持的无人驾驶送货初创公司Nuro的要求做出决定。
 
该机构的审查正值人们对车辆和飞机上的自动驾驶系统安全性的担忧加剧之际,这可能是地面和空中运输的一场革命。
 
欧文斯对路透表示,"我预计我们很快就能推进这些请愿,越快越好。"他还表示,明年肯定会采取行动。
 
“这将是一件大事,因为这将是第一次采取这样的行动,”欧文斯说。
 
通用汽车证实,它一直在与NHTSA就请愿书进行谈判。Nuro还证实正在与NHTSA谈判。
 
官员们说,通用汽车首席执行长巴拉(Mary Barra)和美国运输部长赵小兰(Elaine Chao)上周举行了高层会谈,讨论了这份请愿书,但在技术层面仍有大量工作要做。欧文斯说,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官员正在“缓慢地处理这些请愿书,因为我们想确保”这些请愿书至少和道路上的汽车一样安全。
 
"我们和这些公司之间有很多矛盾,500娱乐注册" Owens在接受路透采访时表示。“我们与他们分享想法、想法和担忧。他们向我们提供了更多的信息。”
 
曹国伟说,重要的是,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要花时间审查通用汽车的申请。曹国伟表示,一些汽车行业官员和分析师对全自动汽车的部署时机过于乐观。
 
他说:“我认为,问题的复杂性远远超出了许多非常乐观的倡导者的想象。”
 
在通用汽车的请愿书中,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首次将目光放在了所有驾驶决策都是由电脑而非人工做出的车辆上。Nuro去年与Kroger Co.合作运送食品杂货,该公司希望获得批准,不再在车内安装挡风玻璃。
 
这两份请愿书是要求该机构采取行动的正式申请。请愿书寻求免除美国汽车安全法规的限制。请愿书要求每个制造商最多2500辆车。
 
通用汽车最初表示,希望在今年年底前获得部署这些车辆的批准。但今年7月,该公司的自动驾驶部门Cruise表示,由于需要对车辆进行更多测试,它将推迟汽车的商业部署,但没有说明新的目标日期。
 
字母表公司(Alphabet Inc.)旗下的Waymo今年开始在亚利桑那州提供一些无人驾驶的叫车服务,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但方向盘和员工可以远程监控车辆的摄像头。
 
欧文斯说:“我们正在与他们就如何确保车辆的安全运行进行沟通。”“我们将继续与他们进行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