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FCA为新工厂增加第二轮底特律招聘

金牌大只500注册

底特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正在接受底特律居民的第二轮工作申请,申请的是该公司正在该市扩张的工厂的工作岗位,投资额为25亿美元。
 
作为底特律与市政府签订的社区福利协议的一部分,FCA必须给予底特律人申请工厂大部分工作的优先权。
 
居民必须参加工作准备活动,才有资格申请这些职位。市长迈克·达根(Mike Duggan)的底特律工作、就业和培训项目到明年3月还将举办400多场这样的活动。
 
FCA必须填补4,950个工作岗位,金牌大只500注册为其改造后的麦克大道发动机厂和杰佛逊北组装厂。
 
从6月到9月,底特律Work公司举办了第一轮300多场以fca为中心的活动。底特律劳动力发展执行董事妮可•谢尔德-弗里曼(Nicole Sherard-Freeman)表示,约3.9万名底特律人最初通过底特律工作网(Detroit at Work)表现出了兴趣。
 
其中,12,500人在工作活动中完成了底特律之行,并成功预登记进入9月9日至29日的申请期。大约有8000人开始申请,5000人完成申请,3500人通过数学、机械推理和其他评估后被选中参加面试。
 
在第二轮,底特律人的资格预审将在4月开始,然后向公众开放。一些UAW成员对居民享有优先选择权,但工会不愿透露。
 
谢尔德-弗里曼表示,她无法估计底特律希望再看到多少申请者,但底特律的就业市场可以再容纳2.2万人。
 
新计划
 
第二个窗口最初并不是FCA计划的一部分。
 
FCA底特律组装厂人才收购主管迈克•拉凯(Mike Lackaye)表示:“我们在2019年开始招聘是因为我们不知道(何时开始生产)。”“我们意识到,一旦我们知道(大约在2020年底)将会启动,我们现在就有了另一个机会,可以像2019年那样举办另一场招募活动。”
 
Lackaye说,FCA可以针对那些没有在第一轮中及时从高中毕业的人,或者那些没有通过第一轮评估并希望第二次尝试的人。
 
当被问及低于预期的结果是否导致需要进行第二次努力时,Sherard-Freeman表示,结果“恰恰相反”。
 
拉凯说:“我很高兴。你总是想要尽可能多的,我认为我们已经步入正轨。”
 
FCA在去年12月面试了一些应聘者,但大多数面试将在第一和第二季度进行,金牌大只500怎么注册?一到两周后才会有录用通知。纽约市在9月份估计,面谈将在11月份开始,但拉克耶周四说,在测试中增加一个安全部分推迟了时间。
 
延迟,障碍
 
技术和互联网问题一直是一些人完成申请的障碍。Sherard-Freeman说,底特律工作人员希望这一次能更好地为底特律人准备申请程序。
 
根据“底特律优先”项目的网站,底特律优先项目涉及4200个生产操作员的工作岗位,这些工作岗位要求高中文凭或同等学历、身份证、药物筛查、体检和成功申请。根据新的FCA-UAW合同,金牌大只500注册生产岗位的最低工资为每小时17美元,最高工资为每小时29.94美元。
 
除此之外,FCA已经开始招聘领薪领导职位和大约345个熟练工人职位。这家汽车制造商没有透露雇佣了多少人。
 
拉凯说:“电工目前是一种非常缺乏才能的技能,在底特律内外都没有多少人能胜任。”“所以,只要我能找到电工,我们就马上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