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工人们以56%的支持率批准了与UAW-Ford的合同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工人们以56%的支持率批准了与UAW-Ford的合同


底特律——周五,福特汽车公司约55,000名UAW成员批准了一项为期四年的新劳动合同,该合同允许汽车制造商关闭密歇根州的一家发动机工厂,但提供加薪、数千个新工作岗位和超过60亿美元的美国制造业投资。
 
有了福特的协议在手,工会官员现在可以转向菲亚特克莱斯勒,这是底特律三巨头中今年最后敲定合同的一家。
 
UAW表示,该交易以56.3%的优势获得通过。
 
"在这份为期四年的协议结束时,每一位福特员工和临时员工都将享有最高的全职待遇,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UAW福特部门主管、代理总裁Rory Gamble在声明中称。这是一份改变许多人生活的合同,为所有未来的福特汽车工会成员提供了一个模板,使他们成为全职的、一流的工会成员。不再有永久的临时局势,不再有永久的等级。”
 
福特汽车总裁乔•辛瑞奇(Joe Hinrich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迅速与UAW达成协议,同时又避免了代价高昂的生产中断。这笔交易帮助福特提高了我们的竞争力,保护了高薪的制造业工作岗位。
 
“通过与UAW的合作,我们增加了运营的灵活性,同时保持劳动力成本与美国制造业劳动力通胀成本的预期一致,并仍然奖励我们的工人为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
 
福特表示,将在第四季计入与新协议相关的7亿美元费用,主要是批准奖金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底特律3日谈判:底特律3日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劳工谈判正在进行中,汽车业新闻将接踵而至。从医疗保险到工资,从临时工到工作保障,我们会让读者了解最新的投票结果。
 
覆盖>
 
在投票的最后一天,仅有芝加哥议会和俄亥俄州的利马发动机两家工厂投了反对票。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估计,该交易周五早些时候以62%的优势轻松过关。
 
但是福特最大的地方工厂的工人星期五晚间拒绝了这项协议。该工厂代表肯塔基州卡车和路易斯维尔工厂的1万2千多名工人。大约67%的工人投了反对票,而51%的熟练技工投了赞成票。目前还没有确切的细目。
 
福特的协议在宏观经济方面与通用大体相似,包括工人工资提高3%和4%的一次性奖金。
 
第一笔奖金将在几周内发放,平均每位生产工人约值2,700美元。福特公司的全职员工还将获得9,000美元的批准奖金,临时员工将获得3,500美元。
 
该协议包括一条让临时工成为全职员工的途径,还缩短了新聘用的全职员工获得最高工资的时间。
 
福特表示,将在合同有效期内创造或保留8,500个工作岗位,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在60亿美元的投资中,福特的装配厂占了大部分。这其中包括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卡车公司为下一代F-150投入的7亿美元,其中包括混合动力版、电池电动版和新型猛禽,以及密歇根州韦恩市的密歇根州大会投入的11亿美元。该公司将在2023年获得一款未公开的新产品。
 
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称,俄亥俄州的埃文湖(Avon Lake)工厂将获得电动汽车的生产,而此前该工厂的生产计划是在密歇根州的Flat Rock组装。
 
该协议允许福特关闭底特律北部的罗密欧发动机工厂,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但那里的工人将有机会搬到附近的范戴克变速箱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