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雪佛兰副总裁斯文尼将领导通用汽车经销商业务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

底特律——作为通用汽车负责经销商运营和创新的副总裁,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曾帮助提升该品牌零售市场份额并深受经销商欢迎的雪佛兰高管布莱恩·斯威尼,将在零售界变得更加突出。
 
通用汽车上周五说,52岁的斯威尼将于11月15日担任这一新职位。斯威尼是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的美国副总裁。他将领导零售创新,并与雪佛兰、别克和GMC经销商合作,以改善客户体验、经销商盈利能力和汽车制造商与其经销商网络的关系。
 
通用汽车一位发言人说,公司总裁罗伊斯(Mark Reuss)和凯迪拉克(Cadillac)总裁卡莱尔(Steve Carlisle)将继续负责凯迪拉克的经销商业务,但在斯威尼的领导下制定的最佳做法将与大家分享。
 
美国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史蒂夫·希尔(Steve Hill)将负责雪佛兰的销售、服务和营销。
 
雪佛兰全国经销商委员会(Chevrolet National Dealer Council)主席、位于佐治亚州肯尼索(Kennesaw)的卡尔?布莱克汽车集团(Carl Black Automotive Group)的所有者迈克?通用汽车称,在斯威尼掌权的大部分时间里,雪佛兰的零售市场份额都在增长。
 
“他带着如此多的尊重和影响力走进这个职位,我认为这是一个注定要赢的职位,”鲍谢尔说。“他们当然在正确的时间选择了正确的人。”
 
Sweeney将向总经理北美区执行副总裁兼总裁Barry Engle和全球客户体验副总裁Travis Hester汇报工作。现年59岁的希尔将继续向恩格尔汇报工作。
 
随着竞争的加剧、消费者期望的变化和技术的进步,汽车零售业也在不断发展。
 
恩格尔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将直面这些变化,我们将任命一些最有经验、最有成就的领导人来负责迎接变化和推动创新。”“我们的目标雄心勃勃,但可以实现:让我们的经销商成为行业中最成功的,让我们的品牌更有价值,并提高客户忠诚度。”
 
新的经销商运营和创新地位对通用汽车的未来很重要,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鲍舍说。通用汽车曾表示,计划到2023年在全球推出20辆全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
 
鲍谢尔说:“我很高兴布莱恩·斯威尼(Brian Sweeney)能在这方面起到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