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马自达-丰田点燃北阿拉巴马

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马自达-丰田点燃北阿拉巴马

马自达(Mazda)和丰田(Toyota)之间的合资汽车厂项目,将为阿拉巴马州北部带来一波供应链投资潮。
 
自从2018年宣布斥资16亿美元在亨茨维尔建立汽车厂以来,几家供应商——其中许多有日本血统——已经宣布了他们在附近的项目。阿拉巴马州商务部(Alabama Department of Commerce)的数据显示,金牌大只500如何注册其中五家公司在亨茨维尔附近的资本投资为4.4亿美元。
 
“你开始看到马自达的加入,他们需要一个供应商基地,”北阿拉巴马工业发展协会(North Alabama Industrial Development Association)主席布鲁克斯·克拉克(Brooks Kracke)说。
 
美国马自达丰田制造公司计划于2021年投产,生产15万辆马自达跨界车和丰田SUV。
 
总部位于日本的DaikyoNishikawa是首批参与该项目的新制造商之一,该公司今年夏天在亨茨维尔(Huntsville)投资1.1亿美元兴建了一座工厂。该公司为日本的主要汽车制造商提供塑料内饰、外饰和发动机零部件,但亨茨维尔的工厂将是其在美国的第一家工厂,也是第一家为丰田供应零部件的工厂。它已经在墨西哥、泰国、印度尼西亚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
 
第二个新供应商是YKTA,它是由三家日本汽车供应商:Y-tec、Keylex和Toyotetsu组成的合资企业。YKTA今年5月宣布,将在亨茨维尔投资2.2亿美元,创造650个就业岗位。
 
YKTA行政副总裁Jackie Hogan在给《汽车新闻》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使得我们的产品可以立即交付给MTMUS,并降低库存和物流成本。”
 
Y-tec和Keylex已经独立向马自达供货,而丰田tetsu的主要汽车客户是丰田。丰田汽车在北美已经运营了20多年,而Y-tec和Keylex在墨西哥有一家合资企业,为马自达在那里的工厂提供设备。这家三方合资企业将向MTMUS提供底盘和结构金属部件。
 
“对于马自达和丰田的合资企业,我们需要这种专业知识,”霍根说。“如果没有其他两家公司,其中一家公司很难进入市场,满足马自达-丰田的需求。”
 
座椅供应商丰田博须库(Toyota Boshoku)宣布了在亨茨维尔(Huntsville)附近建一家工厂的计划,将以丰田博须库美国公司(Toyota Boshoku AKI USA)的名字运营。博须库美国公司是丰田博须库美国公司(Toyota Boshoku America)和AKI USA Corp.在美国新成立的合资公司。
 
这5000万美元的投资将在附近的亚拉巴马州雅典建成一座工厂。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丰田和马自达的合资企业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在座椅制造领域寻求合作的机会。”
 
Sanoh America是一家提供金属和塑料管道底盘部件以及发动机用钎焊产品的供应商,金牌大只500注册代理它将在亨茨维尔建立一个生产基地。该公司在北美已有10家制造厂。
 
Vuteq是一家为马自达和丰田提供内外注塑零部件和各种零部件的供应商。今年8月,Vuteq承诺在马自达-丰田园区附近投资逾6000万美元。预计工程将于10月开工。
 
丰田在田纳西、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马州的亨茨维尔已经有了一些关键的供应商。负责监督马自达-丰田合资企业行政管理业务的副总裁布拉齐尔(Mark Brazeal)说,新项目需要其他供应商在附近运营。
 
Brazeal说:“由于我们的供应商在现场或附近,我们可以减少零部件交付的提前时间。”
 
阿拉巴马州经济发展伙伴关系执行副总裁Steve Sewell预计,马自达-丰田项目将吸引更多投资。
 
“这仅仅是个开始,”休厄尔说。“随着他们发展自己的供应链,并就供应链做出决定,我们当然预计会有更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