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吉利在日本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伦敦出租车

大只500注册,吉利在日本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伦敦出租车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在东京推出了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TX出租车,大只500注册这是该公司在中国东家浙江吉利控股集团(Zhejiang Geely Holding Group)的全球扩张计划的一部分。
 
吉利表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TX将由总部位于日本横滨的Fleetway and Service Co.进口并在日本销售。
 
该车的订单将于明年2月开始,客户将在第二季度开始交货。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是伦敦电动汽车的第一款电气化车型,可以搭载6名乘客,仅靠锂电池就可以行驶130公里(81英里)。
 
车载1.5升汽油发动机可以为电池充电,从而将插电式混合动力出租车的行驶里程延长至600公里(372英里)。
 
2013年,吉利收购了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ondon Electric Vehicle Co.),大只500注册即之前的伦敦出租车公司(London Taxi Corp.)。
 
到目前为止,大只500怎么注册?这家中国汽车制造商已经投资超过5亿英镑(45亿元人民币),在英国考文垂重启伦敦电动车的生产和产品开发。
 
插电式混合动力TX于2018年初推出。除了英国。在美国,这种车也可以在德国、法国、瑞士、丹麦和马来西亚使用。
 
吉利表示,这款车在全球的累计销量目前已超过3800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