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怎么注册?吉普将增加3插件混合动力车型到中国阵容,报告说

大只500注册

据中国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旗下的吉普(Jeep)品牌将推出在华销售的三款车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以符合当地要求汽车制造商扩大电动汽车产量的规定。
 
总部位于北京的汽车网站Cheshi援引广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FCA集团的合资企业获得的信息称,大只500注册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在不久的将来销售Renegade、Compass和Wrangler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虽然Renegade和Compass这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与汽油动力车一起在合资企业生产,但Wrangler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从美国进口该网站称。
 
此举将使吉普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中国的数量增至四辆。去年11月,中国本土生产的大司令官(Grand Command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开始销售。
 
除了汽油和插入式混合动力大指挥官,大只500怎么注册?吉普组装汽油模型的叛徒,指南针和切诺基在GAC-FCA。
 
上周,FCA证实,它正与台湾iPhone组装商富士康(Foxconn)就在中国建立一家合资企业,生产纯电动汽车,并开发联网汽车进行谈判。
 
FCA需要一个更加多样化的产品组合,以帮助它不仅减轻监管压力,大只500注册而且恢复本地销售。
 
广汽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GAC- fca的交付量在2019年连续第二年下降41%,至73,907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