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特斯拉拒绝NHTSA的召回申请,指责卖空者

大只500注册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周一表示,其车辆没有出现意外加速。该公司正在回应美国安全监管机构的一份请愿书,大只500注册要求调查并召回约50万辆据称存在缺陷的特斯拉电动汽车。
 
上周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将审查这份请愿书,并发布了一份经过修订的版本,称“特斯拉汽车的意外加速速度远远超过道路上的其他汽车。”
 
这份请愿书敦促该机构召回从2013年开始生产的所有特斯拉汽车,包括Model S、Model X和Model 3。它引用了媒体关于意外加速导致撞车的报道,以及向NHTSA提出的投诉。
 
特斯拉表示,这份请愿书是“完全错误的”,大只500注册是由一位卖空者提出的。
 
据CNBC报道,目前正在做空特斯拉股票的布莱恩•斯帕克斯(Brian Sparks)在9月份提交了这份请愿书。
 
“在过去几年里,我们与NHTSA讨论了请愿书中提到的大多数投诉。在我们与他们一起审查的每一个案例中,大只500怎么注册?数据都证明了这辆车的功能正常,”特斯拉在一篇博客中写道。
 
NHTSA发言人周一拒绝就特斯拉的声明置评。该机构上周表示,它“将仔细审查请愿书和相关数据”。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Sparks请其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