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通用汽车的克尔维特拍卖为底特律儿童基金会筹集了300万美元

大只500注册,通用汽车的克尔维特拍卖为底特律儿童基金会筹集了300万美元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向底特律儿童基金会(Detroit Children's Fund)捐赠了首款通用2020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hevrolet Corvette)“魔鬼鱼”(Stingray),大只500注册拍卖所得300万美元。
 
通用汽车的红色跑车拍卖在周六举行的第49届年度巴雷特-杰克逊斯科茨代尔拍卖在亚利桑那州。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创始人里克·亨德里克(Rick Hendrick)总部位于美国的亨德里克汽车集团(Hendrick Automotive Group)和自诩的克尔维特(Corvette) junkie是中标者。
 
据通用汽车公司发布的消息称,大只500注册这款由Z51性能套件驱动的黑底3LT轻型巡洋舰在2020年开始向雪佛兰经销商发货前几周被拍卖。
 
上周,第八代克尔维特在底特律赢得了2020年北美年度汽车大奖。
 
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Mary Barra)在新闻稿中表示:“人们对中置引擎克尔维特(Corvette)的反应非常强烈。”“利用这一成功,并将收益捐给底特律儿童基金会,这既令人感到谦卑,又令人兴奋。”
 
这家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非盈利机构表示,大只500怎么注册?它将用这笔钱来资助“全面的学校干预,让孩子们在学业上取得成功”。他们还将用于招聘和留住高质量的教师和教育领导者。
 
汽车新闻集团出版商KC Crain是底特律儿童基金会主席。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是斯格曼基金会的董事会成员,底特律儿童基金会在该基金会设有一个独立的董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