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大众汽车被指控违反加拿大汽车排放标准

大只500注册平台

加拿大一家政府机构表示,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周一被控向加拿大进口了近12.8万辆汽车,违反了该国的环保法规。这是大众集团因2015年排放作弊丑闻而采取的另一项法律行动。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部称,大众因进口不符合规定排放标准的汽车而被控60项违反加拿大环境保护法的罪名。
 
这些指控包括2008年1月至2015年12月期间的58项违法行为。这些指控还包括两项提供误导性信息的指控,安大略省法院(Ontario court of Justice)定于12月13日举行听证会。
 
大众汽车发言人表示,公司已经全面配合ECCC的调查。
 
他补充说:“在听证会上,双方将向法院提交一份建议的辩诉解决方案,500娱乐注册并寻求法院的批准。”
 
2015年,该机构启动了一项针对进口某些车型的调查,据称这些车型配备了被禁止的“减效装置”。
 
在这种情况下,该装置是一个软件,降低了排放控制系统在正常车辆使用过程中的有效性。
 
“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执法官员进行了非常全面、彻底和细致的调查。ECCC在一份声明中说:“官员们从国外和国内收集了大量与涉嫌违反联邦环境立法有关的证据和信息。”“这包括在不同的国际法律环境下收集所有可能的相关信息。然后,他们花了几个月的时间仔细研究这些信息,分析和准备加拿大检察机关审查的证据。”
 
2015年有消息称,大众汽车曾使用这类设备在尾气排放测试中作弊,大只5005官网链接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为此支付了约300亿欧元(合330亿美元)的罚款、车辆改装和法律费用,还引发了全球对柴油车的抵制。
 
由于所有指控目前都在法庭上,加拿大环境与气候变化局表示,目前不会进一步置评。
 
此前,大众在加拿大针对“减效装置”提起的两起集体诉讼中败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