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通用汽车贷款4000万美元给俄亥俄州的工厂买家,用于推出电动卡车

大只500注册平台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向俄亥俄州一家拥有半个世纪历史的装配厂的买家提供了4000万美元贷款,帮助这家资金紧张的初创企业推出一款电动皮卡。
 
通用汽车发言人凯恩(Jim Cain)在电子邮件中说,为洛斯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 Corp.)及其首款车型“耐力”(Endurance)提供支持的交易实际上是一笔抵押贷款。他拒绝透露贷款的条件。
 
《商业日报》(The Business Journal)周一援引上周晚些时候提交的法律文件报道称,通用汽车提供的融资包括洛德斯敦汽车公司(Lordstown Motors)收购俄亥俄州洛德斯敦前通用汽车工厂的费用,500娱乐注册以及一些初始启动成本。这份位于扬斯敦附近的刊物援引特朗布尔县审计员的记录说,本月早些时候,这家工厂及其毗邻的土地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商业日报》援引备案办公室的一份备忘录称,通用汽车有权在未来六个月内回购工厂,也有权租赁50万平方英尺的房产和4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
 
时代的结束
 
通用汽车上月宣布,Lordstown Motors已收购了这个园区,似乎结束了通用汽车1966年开业以来的一个时代。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未能说服通用汽车保留这家工厂,在10月底谈判批准了一项新的劳动合同时。
 
本月早些时候,通用汽车和它的电池合作伙伴韩国的LG化学表示,大只500注册平台他们将共同投资23亿美元在洛德斯敦建立一个新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这两家公司计划雇佣1100名员工,这个数字与通用汽车公司在洛德斯敦的工厂停工时解雇的员工数量大致相当。洛德斯敦的工厂曾用于组装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小型车。
 
自从通用汽车一年多前宣布不会将未来的产品分配给洛德斯敦装配厂以来,洛德斯敦装配厂一直是政治上的避雷针。一年前,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甚至不鼓励去瑞利的人卖掉他们在该地区的房子,因为他将带回所有的工作机会。民主党人称这家工厂是特朗普在关键战场州向选民做出的未兑现承诺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