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福特和特斯拉:这不会发生

大只500注册

53年前,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曾大胆挑战法拉利(Ferrari),并获得了胜利,大只500怎么注册?正如目前正在影院上映的这部电影所描述的那样。但在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似乎接受了邀请后,福特公关官员澄清说,该公司没有发出正式邀请。
 
福特对特斯拉新发布的赛博卡车压倒F-150的视频感到恼火。它的不满包括:特斯拉使用的是自己卡车的全轮驱动版,而不是福特皮卡的4x2版。
 
福特X移动孵化器(Ford X mobility incubator)的负责人桑尼·马德拉(Sunny Madra)通过Twitter直接挑战马斯克,敦促他“给我们派一辆赛博卡车,我们会为你做一个苹果对苹果的测试。”
 
“来吧,”马斯克回应道。
 
与此同时,今年的evweight比赛似乎正在进行。就连天体物理学家尼尔·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也加入了争论,他解释说,特斯拉主导的F-150没有有效载荷来减轻后轮重量,“更多的是关于摩擦的物理原理,而不是发动机功率。”
 
唉,福特的公关部门很快就给这场大战泼了冷水。
 
一份给众多新闻媒体的声明称,大只500注册Madra的评论“只是半开玩笑地指出特斯拉视频的荒谬,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