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链接上汽集团为海外市场准备了MG-badged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大只500注册链接

AIC Motor Corp.计划在国际市场推出一款新的MG品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大只500官网链接即MG HS紧凑型跨界车的插电式版本。
 
这家国有汽车制造商上周表示,在进入国内市场后,这款车将首先出口到英国和新加坡。“它将加入EZS纯电动汽车,加快MG品牌走向全球的进程,”它补充说。
 
上汽没有提供更多有关该车型出口计划的细节。
 
上周,MG 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广州车展上开始在中国销售,起价为人民币189,800元(合26,960美元),此前有政府补贴。
 
这款车是上汽集团在中国东部沿海省份福建宁德新建的工厂生产的。9月份开业的这家工厂将成为该公司的出口中心。
 
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配备了1.5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及上汽集团专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设计的第二代变速器。
 
发动机提供最大功率430马力和最大扭矩480纳米。上汽称,这使得该车型能够在6.6秒内达到每小时100公里(62英里)的速度。
 
在MG的产品组合中,插电式HS是第三款电动汽车,大只500注册链接紧随MG6紧凑型轿车的插电式和EZS超紧凑型跨界车的电池版之后。
 
上汽集团表示,今年7月,MG的首款纯电动电动汽车electric EZS抵达英国,此后还出口到荷兰和挪威。
 
在中国,上汽集团还在上海、南京和郑州为旗下的MG和荣威品牌组装汽车。
 
在中国以外,上汽集团在泰国和印度为MG生产汽车。
 
2005年,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南京汽车(Nanjing Auto)从破产的英国汽车制造商MG罗孚(MG Rover)手中收购了该品牌。两年后,南京汽车被上汽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