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金·布林克辞去福特广告公司GTB的首席运营官一职

大只500注册代理,金·布林克辞去福特广告公司GTB的首席运营官一职

底特律——金姆•布林克(Kim Brink)被《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评选为2015年北美汽车行业100位杰出女性之一,大只500注册优势她将辞去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旗下重要广告公司Global Team Blue首席运营官一职,该公司是全球广告巨头WPP的一部分。
 
布林克在接受《汽车新闻》采访时表示:“过去四年为福特工作是我的荣幸。
 
53岁的布林克说,她还没有宣布未来的计划。
 
GTB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有关GTB员工的任何消息”置评。
 
据《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旗下的AdAge报道,今年7月,在Digitas的部分业务开始流失给其他广告公司后,GTB用前高管罗伯特•圭伊(Robert Guay)取代了时任首席执行官的萨蒂什•科尔德(Satish Korde)。
 
布林克在纳斯卡担任了四年的市场主管后,加入了GTB担任COO。在纳斯卡之前,她曾担任雪佛兰(Chevrolet)广告和销售推广的总经理达七年之久,并曾担任凯迪拉克(Cadillac)广告和销售推广的执行董事一年之久。
 
GTB最初被称为Team Detroit,大只500注册优势在2006年由福特旗下的五家机构组成:JWT、奥美(Ogilvy & Mather)、Y&R、Wunderman和Mindshare。在更名为GTB之前,该公司后来改名为Global Team Blue。多年来,这家店一直被认为是WPP前首席执行官马丁•索雷尔(Martin Sorrell)推动的单一客户专注代理模式的成功范例。
 
但GTB在2018年10月遭受重创,当时福特聘请宏盟旗下的BBDO作为其全球创意机构,并将几项备受瞩目的北美业务委托给了Wieden & Kennedy。GTB保留了一些重要的客户,包括媒体规划和购买、购物者营销、客户关系管理和所谓的“二级”经销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