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理丽西亚任命新的首席运营官

大只500注册代理

利西亚汽车公司(Lithia Motors Inc.)将把执行副总裁克里斯•霍尔兹舒(Chris Holzshu)提升为公司的二号人物。Holzshu的晋升是过去一年半里Lithia一连串高管变动中的最新一例。
 
利西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次改组是“该组织重新设计的一部分,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以进一步加速利西亚的增长,同时也实现了其现有门店的巨大盈利潜力。”
 
从2016年开始,45岁的Holzshu作为美国第三大新车零售商的执行副总裁,负责区域平台和运营团队。此前,他曾担任6年的首席财务官和人力资源主管。
 
Lithia首席执行官Bryan DeBoer在公司声明中表示:“Chris对商店运营有着广泛的理解,他将收购和不断发展的平台与我们的战略目标相结合。”“他的领导能力将帮助我们更好地利用我们才华横溢的运营团队,并使我们能够更快地抓住潜在客户。”
 
这是丽西亚自2012年以来首次担任首席运营官。在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之前,德布尔一直担任这一职务。
 
这家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Medford)的零售商从2018年开始改组其管理团队,以便更好地为公司的数字未来定位。
 
德布尔在1月份接受《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采访时表示,立德集团研究了更换高管头衔和薪酬如何能腾出资金,在企业层面投资新的法律和技术专家。
 
混合桌:5种方法让二手车更快更赚钱
 
两家经销商集团的高管透露,如今的库存管理工具如何让他们的商店更聪明、更合作地工作。
 
“随着我们更多地进入数字领域,你们的许多知识产权变得更有价值,”德布尔说。“网络开始变得更加专有,你想拥有它。所以…大约一年前,我们开始意识到我们需要提升这里的东西。”
 
李西亚重新安排了高层职位,大只500注册代理抽水创造了两个新角色——首席法律官和首席创新与技术官。
 
2018年7月,乔治·海恩斯(George Hines)成为该公司的首位首席创新和技术官。利西亚的第一位首席律师戴维•斯托克(David Stork)于今年1月受聘。
 
丽西亚首席财务官蒂娜•米勒(Tina Miller)今年获得了两次晋升。米勒从2015年到今年3月成为首席会计官之前一直担任公司的财务总监。四个月后,她被提升到现在的职位。
 
在《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列出的美国150家最大的经销商集团中,丽迪雅排名第三2018年,美国的新车零售额为184,601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