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大只500注册代理混合动力汽车不断发展,而电动汽车需求大幅下降

大只500如何注册

上海——中国的新车市场正在发生重大变化,混合动力汽车的稳步增长与电动汽车需求的下滑形成了鲜明对比。
 
随着中国政府将在2020年底前逐步取消对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一直被排除在补贴计划之外的油电混合动力车有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在截至6月25日的三个月期间,大只500注册代理中国政府削减了60%以上的电动汽车补贴,并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补贴减半。
 
补贴的大幅削减导致这两种电动汽车的需求连续三个月下降。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hina Association of Automobile Manufacturers)的数据,9月份,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销量下降34%,至约8万辆,8月份和7月份分别下降了16%和4.7%。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没有披露混合动力汽车在中国的销售情况。但据北京一家跟踪混合动力车、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销售情况的咨询公司Turboinsight称,混合动力车的需求正在上升。
 
尽管中国最畅销的混合动力车丰田花冠(Corolla)推出了最新款的混合动力车,但7月和8月的混合动力车总销量仍稳定在2.27万辆。
 
9月,当重新设计的花冠混合动力车发布的短期影响开始消退时,全行业的混合动力车销量恢复增长,同比增长9.6%,达到28840辆。
 
据Turboinsight的负责人Richard Sun预测,2019年中国的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将达到30万辆,比2018年增长4.3%。
 
相比之下,由于补贴减少,人们普遍预计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需求将继续萎缩。
 
到目前为止,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这两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一直是混合动力汽车在华销售的主要推动力。
 
在前三个季度,混合动力版的花冠仅产生了38540辆的销量,占同期混合动力总销量的近20%。
 
本田雅阁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为28,950辆,占混合动力车总销量的15%。
 
日产(Nissan)、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福特(Ford)、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和沃尔沃汽车(Volvo Car Corp.)也在中国销售混合动力车。例如,通用汽车销售混合动力凯迪拉克XT5和别克君威,而福特销售混合动力蒙迪欧。
 
中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Geely Automobile Holdings)也推出了两款混合动力车和一款吉利品牌的跨界车。
 
这些混合动力车的销量仍然有限,但它们的前景可能正在改变。
 
中国政府要求汽车制造商在2020年将汽车平均油耗从2016年的每百公里6升(39英里)降至每百公里5升(47英里)。到2025年,汽车制造商必须进一步降低燃料消耗到每100公里4升(58.8英里每加仑)。
 
中国汽车行业的主要监管机构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在调整一项碳信用计划,允许节能汽车制造商从该计划要求的配额中扣除一小部分。
 
拟议中的规则变化可能会促使汽车制造商加速推出混合动力车,大只500如何注册在价格和行驶里程方面,混合动力车明显优于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中国,混合动力车已经抢占了比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更多的市场份额。前三个季度,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分别为194,350辆和179,000辆。
 
可以肯定的是,混合动力车在销量上仍然远远落后于电动汽车。同期,中国电动汽车销量接近69.2万辆。
 
但考虑到北京在补贴和碳信用项目方面的政策变化,混合动力车赶上并超过电动汽车的销量可能只是时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