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协助总经理进行财务重组,提高客户体验

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首席执行官丹·贝尔斯(Dan Berce)在给员工的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该公司旗下的专属金融公司已经重组了其领导团队,以更好地与汽车制造商母公司结盟。
 
包括首席运营官凯尔•伯奇(Kyle Birch)晋升为北美地区总裁在内的一系列领导层变动,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将导致通用汽车金融与通用汽车之间的进一步协调。
 
根据备忘录,伯奇将继续向贝尔斯汇报他新设立的北美业务总裁职位。伯奇团队的几位关键领导不仅要向伯奇汇报,还要向通用汽车的高管汇报——全球首席营销官黛博拉•沃尔和客户体验全球副总裁特拉维斯•赫斯特。伯奇和他的团队将与通用汽车在营销、客户体验和数字化方面密切合作。
 
9月,通用汽车任命Wahl为自2012年以来的首位全球首席营销官,Hester担任新设立的全球客户体验副总裁。
 
通用汽车的财务重组“让我们更加专注于如何与我们的经销商和消费者客户合作,金牌大只500怎么样?然后真正专注于我们平台的数字化,”伯奇告诉《汽车新闻》。
 
威尔·史黛西成为执行副总裁、首席营销官和数字官。他之前是北美地区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营销官。史黛西的新角色将同时向伯奇和沃尔汇报。
 
鲍勃·比蒂被提升到一个新设立的职位,金牌大只500担任首席体验官。他曾担任客户体验执行副总裁。贝蒂将向伯奇和海丝特报告。
 
此前负责美国销售和信贷业务的乔纳斯•霍兰斯沃斯(Jonas Hollandsworth)将取代伯奇担任首席运营官。他向伯奇报告。
 
所有的行政人员变动立即生效。
 
"我们非常重视…我们与通用汽车的合作,以及我们如何与经销商和消费者互动," Birch说。这些变化将伯奇的团队紧密联系在一起,“因此我们从客户体验的角度与北美保持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