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男子承认诈骗康明斯450万美元

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男子承认诈骗康明斯450万美元

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的一名男子周一承认了一项价值450万美元的诈骗雇主康明斯桥路公司和康明斯公司的计划。
 
根据美国司法部在底特律的一份新闻稿,54岁的大卫·哈德森将面临51到63个月的监禁,因为他从利润分享基金中给自己开支票。他的判决定于4月15日。
 
Hudson从2003年到2014年在康明斯桥威公司工作,金牌大只500怎么样?该公司被制造发动机和发电设备的康明斯公司收购。
 
据新闻发布会称,收购完成后,哈德逊的职责包括向康明斯桥路员工分享康明斯利润的实体转移资金。根据公布的信息,哈德森在2008年至2017年期间,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从这些分享利润的车辆中给自己开了未经授权的支票。
 
康明斯保留了在密歇根州新哈德逊的业务。哈德逊案发时住在密歇根州,金牌大只500底特律司法部发言人吉娜巴拉亚(Gina Balaya)在电子邮件中告诉Crain's Detroit Business。
 
“这对康明斯来说是一个不幸的事件,但我们对裁决非常满意,”公司发言人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告诉《汽车新闻》。“诚信是本公司的核心价值观,我们致力维护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