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尽管通用汽车加拿大工厂已经停产,但Unifor不会就此认输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最后一辆皮卡于周三下午离开了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位于安大略省奥沙瓦(Oshawa)的装配厂,结束了这座拥有112年汽车制造历史的城市的一个时代。
 
但主要利益相关者仍然希望,这家工厂将继续在不断变化的汽车行业中发挥作用。
 
奥沙瓦市长丹·卡特说:“无论你做什么,不要把我们排除在外。”“作为汽车和运输行业的一部分,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我们有着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在每一个重大事件,挑战,障碍,这个奥沙瓦市和通用汽车公司都响应了号召。
 
“令人兴奋的是,我真的相信我们会超越过去,在我们前进的过程中,我们将继续成为汽车和运输行业的一部分。”
 
在奥沙瓦,超过2000名工人已经制造了凯迪拉克XTS和雪佛兰英帕拉(Impala)轿车,以及雪佛兰Silverado和GMC Sierra皮卡的总装。
 
大约2300人将失去工作,尽管大约300人将留在工厂进行售后服务。测试轨道也正在建设中,允许通用的加拿大工程师测试新的安全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因此,奥沙瓦可以被视为加拿大整个汽车行业的缩影。当制造业出现问题时,工程和研发似乎取而代之。这进而可能为加拿大带来新的机会和就业机会,因为汽车制造商正在投资开发新技术。
 
工作一去不复返
 
但事实仍然是,随着奥沙瓦的汽车组装活动停止,大约2300名工人将失去工作。工会表示,以Unifor为代表的零部件厂的另外2,000名工人也将失去工作,而且这些工作似乎不太可能再回来。
 
行业分析师Dennis DesRosiers称,"我认为加拿大汽车组装行业将继续急速下滑,占北美汽车产量的比例将降至10%或更低。"
 
他说,在高峰期,加拿大约占18%。
 
通用汽车加拿大公司和环境事务副总裁戴维•帕特森(David Paterson)表示,奥沙瓦装配厂已于11月结束了轿车生产,但仍在继续快速组装皮卡,直到12月中旬。该工厂周末开工,以弥补UAW最近在美国举行的为期40天的罢工造成的产量损失。通用汽车说,工厂预计将在12月16日那周结束组装工作。
 
Paterson表示,工厂已经在为其新业务做准备,为已经停产的通用汽车提供零部件,包括Oshawa工厂曾经生产的XTS和Impala轿车。通用汽车曾表示,计划将零部件业务扩展至其它车型,甚至可能承接供应商的业务。
 
帕特森说:“事实证明,通用汽车拥有这种能力是一笔实实在在的财富。”
 
抱着希望
 
Unifor总裁杰里•迪亚斯(Jerry Dias)表示,希望这家工厂最终能获得新的产品授权,有一天能再次生产汽车。通用汽车和Unifor将在2020年谈判期间,为奥沙瓦工厂的工人谈判一份新合同。工会在2018年底、2019年初进行了为期数月的游说,要求通用汽车改变终止奥沙瓦汽车组装的做法,这可能会引发争议
 
“我看起来像那种放弃投资的人吗?”我们的沮丧程度没有改变,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迪亚斯说。“坦率地说,通用汽车不需要再来一场大扫除;坦率地说,我们也不知道。我需要一个解决方案。我不想打架。
 
“这里必须有一场思想的会议,而思想的会议不能包括现状。”
 
在工厂正式停产的当天,迪亚斯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条关于未来的消息。
 
迪亚斯说:“我们总有希望在那个工厂里再组装一辆汽车。”“我们还没有认输。”
 
奥沙瓦市市长卡特(Carter)表示,该市一直在与联邦和省级政府以及通用汽车高管和Unifor官员保持联系,以确保通用汽车工人向退休或新工作的过渡顺利进行。
 
他说,政府高层将继续与通用汽车合作,努力吸引新的投资,市政府将寻求在汽车行业向研发和工程转型的过程中保持领先地位。
 
当被问及奥沙瓦是否会获得新的车辆授权时,帕特森表示,未来将有能力做各种不同的事情。但他表示,关注新零部件业务和测试轨道以外的任何事情,都将是“没有多大意义的猜测”。
 
“现在,我们关注的是我们能做些什么,那就是让新业务不断发展,让新测试轨道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