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NHTSA对另外140万个高田安全气囊展开调查

登录金牌大只500官网,NHTSA对另外140万个高田安全气囊展开调查

美国国务院国际信息局《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iata)从华盛顿报道,有报道称,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由于破产供应商高田公司(Takata)生产的安全气囊出现新缺陷,另有140万辆汽车需要维修,美国政府已就此展开调查。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周四发布的文件中说,它正在向安装可疑安全气囊的五家汽车制造商索取信息。这些气囊与一名宝马(BMW)司机在海外市场死亡和另外两名受伤有关。
 
本月早些时候,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汽车召回事件的零部件供应商高田向NHTSA通报了此事。汽车制造商包括宝马(BMW)、大众(Volkswagen)旗下的奥迪(Audi)、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和三菱汽车(Mitsubishi Motors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