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亚马逊的购车热潮给汽车行业送去了一份大礼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亚马逊的购车热潮给汽车行业送去了一份大礼
 
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停在公寓楼外和cul de sacs郊区的货车不仅在这个假期向网购者运送礼物。这家电子商务巨头推出的送货上门服务也给汽车制造商带来了福音。
 
自2018年建立自己的配送网络以来,亚马逊已经组建了一支由3万辆“最后一英里”(last-mile)快递卡车和货车组成的车队,目前该公司大约一半的快递业务由自己处理。这对包括戴姆勒(Daimler)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在内的越来越多配备蓝色旋风车的灰色货车制造商来说是个好消息。
 
汽车制造商今年一直在应对消费者需求下降的问题,部分原因是增加了对包括亚马逊(Amazon)及其送货承包商在内的商业客户的送货量。考克斯汽车公司(Cox Automotive)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包括租车公司和政府在内的车队的销量已经超过260万辆,今年的销量有望创下历史新高。
 
密尔沃基的物流研究和咨询公司阿姆斯特朗联合公司(Armstrong & Associates)总裁埃文·阿姆斯特朗(Evan Armstrong)说,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很多这样的货车将在都会区拓展亚马逊的小包裹递送业务。”“这将是一个机遇,因为电子商务发展如此迅速,这些网络也在发展。”
 
阿姆斯特朗估计,今年美国的电子商务物流成本增长了19%,达到1680亿美元,其中约一半用于运输。考克斯表示,截至今年11月,商用车销量总计超过73.4万辆,同比增长8.7%。
 
长期以来一直依赖美国邮政服务(U.S. Postal Service)、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United Parcel Service Inc.)和联邦快递(FedEx Corp.)发货的亚马逊,越来越多地依靠自己的力量送货上门。这家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公司将大部分工作外包给了一群独立承包商,并利用其庞大的购买力,为他们的汽车、燃料和保险争取更优惠的价格。现在,它的“最后一英里”网络中有800多家送货承包商,雇佣了7.5万名美国司机。
 
本周早些时候,亚马逊告知第三方商家,他们将不再使用联邦快递(FedEx)进行假日季地面投递,称该公司的业绩一直在下滑。据SJ咨询集团称,亚马逊不会透露目前有多少快递是通过自己的网络完成的,但明年这个比例可能会上升到70%。
 
范卷
 
汽车制造商不愿透露自己的销售对象是亚马逊这样的单一客户,但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截至9月交付了逾5.1万辆货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向亚马逊、联合包裹(UPS)和美国邮政(USPS)出售Ram ProMaster箱式货车。这比一年前增长了25%,使其成为至少自2014年以来最好的一年。
 
向亚马逊(Amazon)销售过境货车的福特(Ford),第三季度货车销量创下纪录。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的短跑车交付量在2018年增长9.1%之后,今年又增长了2.9%。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去年宣布,亚马逊订购了2万辆在其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North Charleston)新工厂生产的短跑面包车
 
亚马逊还宣布,计划向Rivian Automotive Inc.订购10万辆电池驱动的送货车。今年早些时候,亚马逊收购了Rivian Automotive Inc.的股份。首批电池驱动的面包车将于2021年上路。
 
亚马逊品牌车队的崛起,也为修理和服务这些车辆的汽车经销商带来了福音。Steve Germain是一家经销商集团的老板,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该集团在佛罗里达州、密歇根州和俄亥俄州设有奔驰和福特专卖店。“尽快恢复服务对他们来说很重要,所以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笔大生意。”
 
减税顺风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在2017年底签署的减税法案已成为商用车销售的又一个利好因素。
 
根据这项将于2022年开始逐步取消的法律,公司在拥有车辆的第一年可以获得双倍的折旧费用——在某些情况下可达到100%。这使得购买起售价在3万美元左右的汽车变得更加容易。
 
尽管税收改革和快递业竞争加剧刺激了整体销售,但尚不清楚这一行业还能支撑美国汽车市场多久。经销商预计,在超过这一门槛五年之后,2020年的新车和卡车销量将不足1700万辆。
 
考克斯的高级经济学家查理•切斯布罗夫(Charlie Chesbrough)表示:“我们认为,这不仅改变了租赁公司的车队所有权,也改变了快递和服务公司的车队所有权。”“2020年面临的一个大问题是,在经历了两年的强劲增长后,是否还有更多的上行潜力,还是我们已经挖掘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