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车祸中,特斯拉司机10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

登录金牌大只500官网

一项联邦调查得出结论,超速的青少年司机导致了特斯拉公司(Tesla Inc.) 2018年在佛罗里达州的一辆汽车发生致命车祸,随后电动汽车电池起火,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导致了严重的伤害。
 
18岁男子,曾被加速,以最快的速度旅行116英里英里每小时在一个模型年代和失去控制在劳德代尔堡街,那里的速度限制是每小时25英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在周四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找到。
 
NTSB表示,司机和一名前排乘客在随后的火灾中丧生。后面一名乘客多处骨折,但幸免于难。
 
这起事故是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正在调查的几起事故之一,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事故中特斯拉(Teslas)等车辆使用的可燃锂电池发生了起火。这些电池很难被消防员扑灭,而且在事故发生几小时或几天后就能重新点燃。
 
安全委员会计划在2020年发布一份关于电池火灾的安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