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大众汽车寻求未来安全的零部件

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大众汽车寻求未来安全的零部件


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业务主管Thomas Schmall正在有条不紊地重组公司价值385亿美元的零部件业务,该业务目前处于大众汽车向电动汽车大规模转型的核心位置。
 
这方面的一个例子是电池驱动的大众ID3,它将在明年夏天上路。虽然高尔夫大小的汽车仍然需要很多传统的部件——座位、门和每个轴上的轮子——但它的动力系统有很大的不同。
 
为了让大众汽车生产这款车,Schmall的零部件部门不得不做出调整,从位于德国萨尔茨基特(Salzgitter)的大众动力总成工厂开始。
 
工厂经历了最初的蜕变,在生产线上加入了电子元件,并开始了小系列电池生产的试点。
 
下一个主要步骤将是在Salzgitter增加一个16吉瓦时电池工厂。与北伏特的合资工厂最早将于2023年投产。
 
"我们将看到的最大转变将发生在Salzgitter,我相信它将成为整个德国汽车业的榜样,"他告诉欧洲汽车新闻。
 
他列举了他的公司面临的三大挑战:“我们必须使我们的引擎符合7欧元标准,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以保持其可行性。”
 
他还说,大众还必须“调整欧洲的生产能力,以适应从柴油转向汽油的趋势”,并“提高电动传动系统的产量”。
 
3年的过程
 
大众汽车集团(VW Group Components)是在经历了三年多的分拆过程后,于今年1月成立的。该公司目前在全球47个地区拥有近8万名员工,生产从传动轴和减震器到前轴和转向柱等各种产品。
 
传统上,arm的主要任务是每年生产1000多万台内燃机和变速箱。但随着大众转向电动传动系统,到2040年左右,销量将必须完全下降,而不会对盈利造成持续的打击。
 
消息人士称,大众汽车零部件业务的营运利润率平均为4% - 5%,具体取决于产品本身。未来4年,该公司将裁减十分之一的员工,以保护其盈利能力。但德国的劳工协议意味着,在未来10年里,德国的高工资工厂不会裁员。
 
Schmall拒绝证实大众汽车零部件的利润率,但表示,他的目标仍是实现上司设定的战略目标利润率:6%。
 
尽管他预计,转向电动汽车的供应商将发现很难将回报率提高到10%以上,但他表示,大众可能依靠不断增长的销量来帮助自己度过过渡期。
 
“到2025年,我们在卡塞尔的工厂计划生产多达100万辆电动传动系统,使我们成为市场上最大的供应商之一。有了这些规模,你就能塑造全球竞争格局。
 
大众汽车的管理者计划在2023年之前投资约39.6亿美元于公司的电动汽车部件业务,金牌大只500但这意味着资金将被限制在其他领域。为了应对这一挑战,他达成了一项协议,将大众的传统转向业务与日本的NSK合并,以分担成本。这将使运营聚焦于解决另一个大趋势所需的线控转向技术:自动驾驶汽车。
 
ID3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小系列电池生产的试点。
 
基准协议
 
Schmall的目标是将与NSK的交易作为一份蓝图,让大众集团旗下的座椅业务Sitech更加稳固。他认为,该子公司有机会扩大业务,最终将自动驾驶汽车的产品包括在内。在自动驾驶汽车中,当发生碰撞时,车内人员可能不会处于传统的前向位置。新的现实为专业座位解决方案创造了新的机会。
 
Schmall说:“这听起来很简单,其实只是一些装饰,但汽车座椅实际上是一个复杂的产品。”“我们目前正在筛选市场,为Sitech寻找合作伙伴,帮助我们获得必要的技术。”
 
为了弥补那些竞争能力不足以满足其利润目标的活动所造成的损失,Schmall正在寻找新的收入来源。可能的收入来源包括出售移动储能设备,以及回收废旧电池的原材料。
 
虽然一半的大众的动力传动系统在2030年仍将汽油或柴油、组件首席说,他的观点在世贸中心遗址的首要任务大众的转换是确保部分业务是未来证明:“我今天投资的每一分钱在电动流动,而不是燃烧技术,是可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