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阿尔法·罗密欧将修复产品“缺陷”

 
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

洛杉矶——阿尔法·罗密欧今年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27%,该公司承认其在美国的产品阵容存在“缺陷”,并承诺2020年版的Giulia中型轿车和Stelvio紧凑型跨界车将开始修复这些缺陷。
 
阿尔法罗密欧北美区总监鲍勃·布罗德多夫在洛杉矶车展上对媒体和经销商表示,这些变化将使阿尔法成为“我们拥有过的最具竞争力的产品”。
 
在关注现有车型之前,有消息称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的跑车部门正在缩减规模。
 
根据2018年6月公布的一项产品计划,金牌大只500怎么样?阿尔法应该在2023年之前推出7款车型,包括两款跑车和一款大型多功能车。10月31日,FCA首席执行官迈克·曼利(Mike Manley)在该公司与分析师召开的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对这一数据进行了调整。
 
“我从根本上相信这个品牌,但我们必须确保我们的任何投资都能产生适当的回报,”他说。
 
现在的计划要求阿尔法拥有四款车型——Giulia, Stelvio,金牌大只500最新版本下载一款新的紧凑型SUV和一款新的小型SUV。据分析人士看到的图表显示,朱利亚和斯特尔维奥将在2021年进行中期洗牌。
 
紧凑型SUV将于2021年上市,而小型SUV将于2022年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