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大众大力宣传新高尔夫的连通性飞跃

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


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Volkswagen)正在增加先进的连接性和半自动驾驶功能,以帮助其最新款高尔夫汽车在市场转向suv和全电动汽车之际留住买家。
 
周三,大众在总部展示最新一代紧凑型轿车时表示,金牌金牌大只500官网新款高尔夫的数字座舱是一项技术飞跃,堪比首款触控式智能手机的亮相。
 
目前还不清楚这款高尔夫的哪些新功能将被包括在美国等欧洲以外的市场
 
高尔夫家族的紧凑型轿车将于2020年在德国重新设计,但在美国销售的高尔夫GTI和高尔夫R要到2021年才会出现。此外,高尔夫品牌Sportwagen和Alltrack也不会重返美国市场
 
大众还表示,高尔夫是大众第一个提供车对车和车对基础设施的Car2X通信作为预测危险的标准。高尔夫球可以被其他使用car2x的车辆告知即将发生的交通危险,也可以在半英里范围内通知其他参与者。
 
大众表示,高尔夫的半自动旅行辅助功能是紧凑型车型中的首创。可选系统可以在高速公路上以130英里每小时的速度主动控制、加速和刹车。司机在使用该功能时必须至少将一只手放在方向盘上。大众在欧洲的中型车型帕萨特(Passat)上提供了这一系统。
 
大众表示,高尔夫将配备一个完全数字化的高端座舱作为标准配置,这是其价格等级中第一款拥有这种功能的车型。
 
连通性的飞跃
 
驾驶舱有一个工厂嵌入式调制解调器,连接到汽车制造商的We Connect和We Connect Plus,确保汽车始终连接。
 
不管订购的修剪水平,客户将能够通过空中更新车辆,在许多情况下甚至可以回顾性地升级车辆,例如获得新的功能,如自动巡航控制或启用WiFi热点。
 
司机还可以通过他们的个人智能设备远程访问某些信息,比如门和灯的状态或停车位置。
 
某些三星手机的用户将能够使用他们的手持设备来解锁车辆,而无需考虑移动网络连接,而且由于工厂提供的嵌入式调制解调器,他们可以与家人和朋友共享虚拟密钥。
 
亚马逊的Alexa是直接集成在高尔夫球。
 
作为标准配置,高尔夫有一个10.25英寸和8.25英寸的触摸屏显示的中间控制台,和一个多功能方向盘。
 
无键启动也是标准的。抬头显示是一个选项。
 
更多混合动力引擎
 
大众还配备了一系列不同的燃油效率传动系统的高尔夫时,所有八个引擎的选择已推出。
 
高尔夫是大众推出的第一款拥有5个混合动力版本的汽车——两个插电式混合动力,比目前的续航里程多一个,还有3个48伏的温和混合动力。
 
Golf GTE插件的输出功率分别为201 hp和241 hp。每辆车使用13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以零排放的电力驱动。
 
高尔夫的汽油发动机输出高达128马力将使用米勒燃烧循环,这减少了燃料消耗相比传统的四冲程发动机。
 
这款轻度混合动力车是第一款采用48伏特带启动发电机(BSG)技术的大众汽车,登录金牌金牌大只500该技术有助于将燃料消耗降低约10%。配合一个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温和的混合动力车将提供输出从109马力到148马力。他们可以在发动机完全关闭的情况下滑行。
 
高尔夫的柴油发动机将采用与帕萨特相同的双剂量废气后处理系统,以减少约80%的氮氧化物排放。
 
大众表示,未来将推出1.5升的压缩天然气版本。
 
GTD性能柴油发动机也预定在稍后的日期。
 
新款高尔夫是大众集团推出的第一款基于其高度可扩展的MQB架构第二代的车型。去年,该架构支撑了集团旗下所有品牌约510万辆汽车。
 
截至9月份,高尔夫在美国的销量下降了15%,为29,013辆。同期美国汽车市场整体下滑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