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金牌大只500彩丰田把丑小鸭Mirai变成了天鹅

金牌大只500怎么样?


东京——丰田的Mirai燃料电池汽车,金牌大只500彩一辆只有妈妈才会喜欢的奇特的汽车,在第二代中进行了一次彻底的转变,成为一辆时髦的轿车。
 
丰田汽车表示,将在本月的东京汽车展上推出这款新车型,从一只丑小鸭变成一只优雅的天鹅。
 
完整的改造保持了汽车的氢动力传动系统的概念。但即使这样,也有了改进,增加了30%的续航里程,提高了加速度和性能。
 
总工程师田中良和(Yoshikazu Tanaka)说,从上到下重新设计了排水电力系统。
 
Mirai概念车是一款后轮驱动的五座轿车,配有低背式快背,轿式外形。丰田表示,这是一款接近市场的车型。
 
该产品将于明年在日本、北美和欧洲上市。
 
目前的Mirai只有4个座位,2014年开始限量发售。从那以后,丰田只卖出了大约1万辆。但第二代是丰田推动氢燃料电池技术需求的一部分,以将该系统定位为真正的清洁汽车选择。
 
田中说:“为此,汽车必须更感性一些。”“这是我们面临的挑战。我们希望Mirai成为人们真正想要驾驶的汽车,而它恰好是一辆燃料电池汽车。”
 
新一代的Mirai摒弃了第一代的矮胖、球根状的比例和鲸鱼状的前格栅,取而代之的是运动型的姿态、尖尖的鼻子和柔和的进气口。
 
它采用豪华级雷克萨斯(Lexus) LS旗舰轿车的模块化车辆平台,使其比第一款Mirai更低、更长、更宽,更有植根感。GL-A平台的设计是为了适应各种动力系统,包括混合动力和燃料电池。
 
宽,长
 
下一个Mirai也有一个更宽的胎面和更长的轴距,这有助于容纳更多的氢存储。
 
“从根本上说,这是一辆完全不同的车,”丰田全球设计总监西蒙汉弗莱斯(Simon Humphries)在谈到第二代大修时说。“我们需要这辆车尽可能的优雅和漂亮。”
 
为了将这款车的成本削减一半,丰田计划扩大销量,金牌大只500怎么样?并减少使用昂贵的原材料,比如燃料电池中的铂。丰田希望在一个标准的装配厂生产这种汽车。即将推出的Mirai是在丰田城的一个小车间里手工制作的。
 
丰田曾在2015年表示,希望到2020年每年销售3万辆燃料电池汽车,其中包括巴士、卡车和叉车,以及Mirai等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