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 >  » 正文

又有两名前雇员在瑞格·戴克斯事件中认罪

金牌大只500怎么样?


又有两名前雇员承认了联邦政府对他们的指控,金牌大只500彩这些指控与2018年令瑞格戴克斯汽车集团(Reagor Dykes Auto Group)破产的大范围欺诈有关。截至周四,已有五名前雇员认罪。
 
前集团会计经理林赛•克莱尔•威廉姆斯(Lindsay Clare Williams)承认了一项合谋进行银行欺诈的指控。该组织位于得克萨斯州弗洛伊达达的办公室前经理佩吉·安娜·约翰斯顿(Paige Anna Johnston)承认了一项串谋进行电信欺诈的指控。
 
这两起案件星期一在德克萨斯州阿马里洛的地方法官李·安·雷诺的联邦法院进行了审理。威廉姆斯和约翰斯顿的量刑听证会定于2月19日举行。法庭文件显示,两人都将面临最高五年的监禁,约翰斯顿因欺诈福特汽车信贷公司(Ford Motor Credit Co.)而面临至少2,700万美元的赔偿,威廉姆斯因八家银行蒙受的损失至少面临2,300万美元的赔偿。
 
在此之前,财务主管希拉·埃文斯·米勒(Sheila Evans Miller)和办公室经理黛安娜·埃雷拉·乌里亚斯(Diana Herrera Urias)也发出了类似的请求。这两名前雇员每人面临最高5年的监禁和至少2300万美元的赔偿。乌里韦和米勒的判决定于1月23日。
 
该集团前首席财务官谢恩•史密斯(Shane Smith)已承认犯有合谋电信欺诈罪,并将于1月7日被判刑。德克萨斯州北部地区联邦检察官艾琳·尼利·考克斯(Erin Nealy Cox) 9月20日说,他面临最高20年的监禁和5000多万美元的强制赔偿。
 
联邦调查局(FBI)早在2018年2月就开始对一项楼层规划欺诈和支票开票操作展开调查。
 
法庭文件称,史密斯及其“同谋者”诈骗了福特信贷,瑞格戴克斯公司的会计人员将楼层设计欺诈的构成部分称为“重铺地板”、“假铺地板”和“假铺地板”。
 
联邦调查局在法庭文件中表示,它已经约谈了几位证人,这些证人说,瑞格·戴克斯“资金不足,原因是它的快速增长和收购新的经销商、高于市场的员工薪酬和不必要的管理费用。”
 
2018年7月,福特信贷起诉其合伙人巴特·里格尔、里克·戴克斯和里格尔·戴克斯汽车集团公司,金牌大只500好吗指控其违反合同和欺诈,称其欠下约1.12亿美元。一天后,这家经销商集团在德克萨斯州申请破产保护,使其免于民事诉讼。
 
但作为福特信贷合同的个人担保人,这两名经销商负责人仍需承担责任。福特信贷随后更新了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北部地区地方法院的诉讼。戴克斯4月份以5870万美元和解。德克萨斯州的一个陪审团上周裁定,里根欠福特5400万美元的贷款。两名经销商的负责人都没有受到犯罪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