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密歇根州,特斯拉就汽车直销达成和解

大只500平台,密歇根州,特斯拉就汽车直销达成和解

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和密歇根州周三证实,他们已经解决了该公司2016年对该州拒绝该公司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的诉讼。
 
密歇根州总检察长纳塞尔(Dana Nessel)的办公室表示,大只500官网平台向美国地方法院提交的一份决议承认,“任何密歇根州居民都可以合法购买特斯拉,并在密歇根州为其提供服务。”
 
该规定还表示,特斯拉可以“根据现有的密歇根州法律运营;只要销售合同表明销售发生在密歇根州以外的州,就向密歇根州的客户销售汽车;并通过子公司Tesla Michigan间接拥有密歇根州的服务和维修设施。”
 
路透社和其他媒体周二报道了预期的和解协议。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dz大只500特斯拉不通过独立经销商网络销售汽车。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回应道:“耶!”多年来,特斯拉向各州提出了一系列法律挑战,以禁止或严格限制汽车制造商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的能力。
 
该规定称,特斯拉可能会在密歇根州开设画廊,以“教育客户并促进州外交易”。特斯拉可能会进行示范驾驶,与潜在客户讨论价格、服务、融资、租赁和置换,并促进“订购和购买合法所有权转移到州外的车辆”。
 
特斯拉同意放弃诉讼,密歇根州官员同意“不对特斯拉或特斯拉的任何子公司采取强制行动”,大只500平台靠谱吗只要它遵守法庭文件的条款。
 
密歇根汽车经销商协会(Michig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执行副总裁兼秘书特里?“与现行法规相比,我们目前正在审查该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