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通用、dz大只500福特限制中国旅游以防范致命病毒

大只500平台

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等越来越多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跨国公司正在限制农历新年前后的旅行或放弃长期以来的传统,以保护员工免受致命病毒爆发的影响。
 
美国汽车制造商以及汇丰银行和其他公司,是武汉限制不必要的旅行,蔓延的中心,到目前为止已造成9人死亡,看到这样的情况蔓延到整个地区,甚至对美国中国已经开始在全国范围内筛选解决新的呼吸道病毒的爆发,数百万套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假期去旅游。
 
世界卫生组织将于周三决定是否宣布这种新型冠状病毒为国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九名死者全部来自人口1100万的武汉。其中包括8名61岁至87岁的男性和一名48岁的女性,大只500官网平台他们几乎都有过病史。
 
总部位于底特律的通用汽车周三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我们已经发布了前往武汉的全球旅行建议。”“如果有人需要去那里,旅行必须是业务上的关键,他们必须得到管理层的批准。”
 
福特汽车没有在武汉开展业务,该公司建议员工不要前往武汉,并通过电子邮件表示,公司“正在关注这一问题,并将在必要时做出调整”。福特的中国业务位于重庆和南京,分别离武汉约900公里(550英里)和650公里。
 
社交媒体巨头腾讯控股(Tencent Holdings)是迅速减少个人联系的中国企业之一。该公司取消了一项由来已久的年度传统,即高管亲自给员工发红包。据知情人士透露,dz大只500微信运营商和券商中信证券(Citic Securities Co.)将暂停前往武汉的行程。这些知情人士要求不具名,因为他们没有获得公开发言的授权。
 
七天
 
据彭博社(Bloomberg News)看到的一份备忘录显示,中国市值第二大保险公司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China Life Insurance Co.,简称:中国人寿)北京办公室也暂停了前往武汉的商务旅行,并要求员工避开距离武汉62英里以内的区域。曾在武汉或附近地区工作过的人,至少要在工作七天之后才能回到办公室。
 
中信证券、中国人寿和腾讯的代表没有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Hon Hai Precision Industry Co.,又称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Terry Gou)说,公司正在考虑应对疫情爆发的应急计划。这家以组装iPhone部件而闻名的公司要求武汉的员工及其家人不要参加周三的公司聚会。郭台铭警告说,中国缺乏足够的药物和医疗设备来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
 
“2020年充满挑战,”郭台铭周二在台北的一个年度聚会上说。“冠状病毒的爆发就是其中之一。”
 
谣言
 
确诊病例已扩展至中国大陆以外的六个地区,包括美国的第一例确诊病例——一位华盛顿州居民最近刚从中国返回美国。
 
谣言在香港开始发酵,现在香港有很大一部分人都戴着口罩,办公室、公寓楼和酒店里都有洗手液。2003年爆发的非典疫情至今仍记忆犹新。
 
周二,汇丰银行回应了社交媒体对其一名员工感染病毒的猜测。
 
一名女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得到通知,大只500平台靠谱吗一名员工被诊断为A型流感。”“员工的健康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已对有关的汇丰中心15楼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
 
汇丰银行的一位发言人说,银行员工到武汉的旅行只会根据需要而定。
 
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也建议推迟前往武汉的非必要商务旅行。
 
包括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向员工发出了避免危机蔓延的建议,包括敦促他们洗手。大众发言人说,其在华合资企业的生产不受影响。
 
联邦快递公司(FedEx Corp.)正在向其员工(该公司称其为团队成员)提供医用口罩和酒精湿巾,并在疫情爆发地区为相关设施消毒。这家快递巨头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我们也鼓励我们的团队成员认真对待任何疾病迹象,并在需要时寻求医疗帮助。”
 
到目前为止,这种疾病被认为没有SARS那么致命。SARS夺去了800人的生命,阻碍了整个地区的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