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罢工后,大只500官网通用汽车将1350名临时工提升为全职员工

大只500平台注册

底特律——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兑现了其劳动合同中的一项关键承诺,在10月结束了为期40天的罢工,为1350名临时员工提供了全职工作。
 
临时工是去年UAW和通用汽车劳资谈判的症结所在,大只500平台注册也是工会罢工近六周的原因之一。在罢工前,通用汽车有3,000多名临时工,现在他们中的许多人将在美国14家工厂永久任职
 
通用汽车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杰拉德•约翰逊(Gerald Johnson)周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这些员工成为正式的全职团队成员。”“我们的员工对于满足客户的需求至关重要,所以为这些团队成员提供一个改进的职业发展道路会带来很多好处。”
 
新全职工人将获得更高的工资和更好的医疗保健计划,包括更优惠的费用分担和牙科和视力保险。通用汽车还将为他们的401(k)计划出资,大只500平台注册并为他们提供利润分享和人寿保险福利。
 
通用汽车进入合同谈判想要使用更多的临时工削减劳动力成本在其工厂从63美元一个小时,包括福利,水平接近50美元一个小时,近似平均成本在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 .),日产汽车公司(Nissan Motor co .)和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 .)植物在美国这些工厂使用更多的临时工比通用。
 
但工会不听。这件事对工人来说是一个公平问题,因为在通用汽车工厂工作数年、每小时工资低于19美元的临时工,大只500官网所做的工作与全职工人一样,每小时工资在28至32美元之间。
 
作为给临时雇员更好的待遇的交换,UAW同意了通用的计划,关闭俄亥俄州洛德斯敦的一家未被充分利用的大型装配厂,以及马里兰州和密歇根州的两家小型变速器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