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决定2018年加州特斯拉致命车祸的原因。

大只500平台注册,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决定2018年加州特斯拉致命车祸的原因。

华盛顿——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表示,将于2月25日召开会议,以确定2018年特斯拉(Tesla Inc)汽车在加州山景城(Mountain View)发生致命车祸的可能原因。
 
特斯拉Model X事故导致司机、38岁的苹果工程师黄华(Walter Huang)死亡。事故发生时,大只500平台注册黄华正在使用特斯拉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Autopilot。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和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正在调查多起据信使用了自动驾驶仪的撞车事故。
 
这些碰撞让人们对驾驶员辅助系统探测危险,尤其是静止物体的能力产生了质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担心,有些系统可以在几乎没有人工干预的情况下长时间执行驾驶任务,但却不能完全取代人类驾驶员。
 
NTSB提出了安全建议,但不能强制采取行动,而NHTSA可以下令召回它认为存在不合理安全风险的车辆。
 
上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表示,大只500平台注册正在对12月29日一辆特斯拉Model 3在印第安纳州与一辆停在路边的消防车相撞后导致一名乘客死亡的事故展开调查。
 
这起事故是NHTSA特别事故调查计划涉及的第14起特斯拉事故,该计划怀疑特斯拉使用了自动驾驶仪或其他先进的驾驶员辅助系统。这是NHTSA最近几周表示正在调查的第三起特斯拉撞车事故。
 
自2016年以来,Autopilot至少参与了三起涉及美国致命车祸的特斯拉汽车事故,其中包括2018年的山景城(Mountain View)车祸。特斯拉没有立即置评。
 
NHTSA还在调查去年12月29日在加州加迪纳发生的另一起Model S特斯拉(Tesla)致命车祸。在那次事故中,特斯拉冲出高速公路,闯了红灯,撞上了一辆2006年产的本田思域(Honda Civic),车上两名乘客丧生。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批评Autopilot缺乏安全保障措施。今年9月,大只500官网该公司表示,对2018年加州卡尔弗城(Culver City)特斯拉撞车事故的调查发现,该系统的设计“允许驾驶员脱离驾驶任务”。
 
特斯拉和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都建议驾驶员将手放在方向盘上,在使用自动驾驶仪时要时刻注意。特斯拉表示,Autopilot“可以让你的汽车在车道内自动转向、加速和刹车”,但不会让汽车自动驾驶。
 
一些司机说,在使用该系统时,他们可以长时间不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