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2020年底特律汽车展增加了欧洲超级跑车节,称为“汽车贝拉”

大只500平台注册

底特律——6月5日至8日,大只500平台注册2020年底特律汽车展将拉开序幕,展示欧洲超级跑车。
 
由全球汽车公司、当地经销商和汽车俱乐部提供的意大利和英国超级跑车将会出现在Motor Bella上。这些汽车将在底特律市中心的一个新兴区域展出,那里有新的高档酒店和其他景点。
 
周一,车展主席道格•诺斯在北美年度汽车、公用事业和卡车颁奖典礼上表示:“此次车展将展出100多辆意大利和英国超级跑车,代表包括法拉利(Ferrari)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在内的12个品牌。”
 
在为期四天的节日期间,当地的食品卡车、街头摊贩和餐馆将提供意大利和英国食品。
 
North说,2020年北美国际汽车展的规模将扩大一倍,大只500平台注册底特律市中心的哈特广场(Hart Plaza)增加了14英亩的户外空间,紧邻TCF中心(前身为Cobo Center)。
 
他表示:“主展区和哈特广场都已接近满员状态。”“将会有比以往更多的汽车技术展览和初创企业参展。”
 
诺斯补充道:“《摩托贝拉》是众多激动人心的计划之一,大只500官网我们将重新打造这部剧,以满足我们的行业合作伙伴和消费者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