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平台戈恩的逃脱使法国与日产的联盟处于危险之中

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

如果说法国现在有什么不需要的,那就是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
 
这位陨落的汽车巨头本应因金融犯罪在东京接受审判,他已被拘留一年多。但周一晚些时候,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有消息称他已逃离日本当局,前往黎巴嫩避难。
 
他的下一个举动可能会让生活变得尴尬。
 
戈恩的妻子卡罗尔上个月对彭博电视台说,戈恩希望在法国接受审判,因为他是法国公民。在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Emmanuel Macron)试图巩固雷诺-日产(Renault-Nissan)汽车联盟之际,如果他抵达巴黎,将使法国和日本之间的关系复杂化。法国的政策是永远不将其公民引渡到欧盟以外。
 
即使在法国与之有着密切外交关系的黎巴嫩,巴黎的官员也有义务为这名逃犯提供一些支持,并冒着被卷入其与蒙羞的日本人的争端的风险。
 
法国经济部长阿格尼丝·帕尼尔-鲁纳切告诉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说:“如果有外国公民逃避法国的司法审判,我们会非常愤怒。”“另一方面,他是黎巴嫩、巴西和法国公民,和所有法国人一样,他有权获得领事支持。”
 
平衡
 
Pannier-Runacher的言论代表平衡法国官员试图完成戈恩在东京被捕以来一年多前:尊重日本主权和正在进行的法律程序,同时提供基本的支持与法国政府的人,不止一次他的最大股东,而雷诺的掌舵。
 
法国官员对任何可能激怒日本的举动都保持警惕,因为他们试图保护与日本的关系,而这种关系对法国最重要的制造商之一至关重要。雷诺董事长塞纳尔(Jean-Dominique Senard) 12月25日接受《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采访时说,修复联盟关系事关生存。
 
戈恩在领导日产和雷诺长达20年的合作关系的大部分时间后,其垮台暴露了日产的治理缺陷,并使两家汽车制造商之间的长期紧张关系突显出来,大只500官网尤其是在合作关系中的资本结构方面。尼桑新任首席执行长本月说,他正在研究联盟中哪些可行,哪些不可行,并强调合作关系需要让各方受益。
 
“我们感兴趣的是雷诺和尼桑以及联盟的未来,”panier - runacher周二说。“我们已经翻过了新的一页,今天联盟正在做着很好的工作。”
 
在他越狱后的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戈恩表示,他拒绝再被日本“操纵”的司法系统“挟持”。但如果他前往法国,当局可能也会把他带到法国接受讯问,作为对他的支出和可能滥用公司资金的调查的一部分。
 
法国政治
 
鉴于他有裁员的历史,dz大只500平台戈恩也可能成为工会批评的对象。工会已经在与马克龙就养老金体系现代化计划展开斗争。
 
”再次,戈恩给自己许可决定什么是正义与否的问题,正如他给自己许可解雇成千上万的员工,没有任何公平的听证会上,”法比Gache,汽车的代表的极左总工会,越狱后在一份声明中说。
 
法国外交部花了12个多小时才做出回应。官员们说,他们不知道他逃跑的细节。
 
“我认为法国是一个捍卫无罪推定的国家。他们都忘记了卡洛斯为法国经济和雷诺所做的一切。“我们所要求的只是尊重他的人权和他为自己辩护的权利,让他在日本或法国接受公正、迅速的审判,因为他是法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