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平台由于销量下滑,日产汽车为美国员工安排了两天的休假

日产汽车在美国市场的表现逊于预期,其董事长目前正在采取措施,削减公司上下的成本,削减员工的差旅费,并让整个美国公司在下个月进行两天无薪休假。
 
“虽然我们取得了一些积极的进展,但日产的业绩却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日产汽车北美地区董事长何塞·瓦尔斯(Jose Valls)本周在一份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这份备忘录由《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获得。
 
瓦尔斯在备忘录中表示,日产将“立即”削减员工50%的差旅费。
 
 
大只500平台

公司还将在新年假期后关闭两天,所有美国员工将取消1月2日和1月3日的工资。
 
瓦尔斯通知日产员工,这一举措将使那些按月支付工资的员工在1月份的工资减少9.2%。每两周付一次工资的员工在这两天不领工资。
 
这一强制关闭将影响到日产汽车在美国的所有业务,包括位于纳什维尔郊区的总部,dz大只500以及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和戴克德的装配厂。此外,通用汽车旗下的豪华车品牌英菲尼迪(Infiniti)和通用汽车旗下的金融子公司日产汽车(Nissan Motors)也在削减成本之列。
 
日产还在密歇根州法明顿希尔斯(Farmington Hills)运营着一个大型工程中心。他在美国圣地亚哥有一个设计工作室,在美国各地还有很多其他的办公室。
 
瓦尔斯在备忘录中说:“我知道这个消息可能令人不安,它会影响到你的个人生活和家庭。”
 
日产汽车拒绝让一位高管接受采访,但发言人称目前没有裁员计划。
 
销售额下降
 
日产北美11月销量较上年同期下滑16%,其中日产部门销量下滑13%至83,562辆,英菲尼迪下滑33%至9,385辆。截至今年11月,日产北美公司在美国的销售额下降了7.8%,其中日产汽车部门下降了6.5%,英菲尼迪下降了19%。
 
这家汽车制造商正艰难地摆脱多年来批量销售和严重依赖零售激励的局面。
 
但这些削减成本的措施也预示着该行业可能出现低迷。根据行业平均预测,2019年新车销量预计将下降近3%。
 
日产汽车已经在北美缩小了规模。今年早些时候,这家汽车制造商向美国的数百名受薪员工提供了买断方案,并宣布了在密西西比州坎顿的装配厂裁员700人的计划。在自然减员和自愿离职计划之后,实际裁员人数降至380人。去年12月,日产还在墨西哥的两家工厂裁员1,000人。
 
瓦尔斯在备忘录中称,"本财年我们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大只500官网平台试图修正基本面,调整业务规模,以改善业绩。"
 
新的领导
 
这些措施是在12月1日日产新任全球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上任后不久宣布的。内田本周在横滨首次以首席执行长身份发表声明时说,为日产汽车解决美国市场的问题是他的首要任务。
 
2018年11月,日产汽车(Nissan)颇有影响力的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因财务不当行为在东京被捕,此后,该公司经历了一年的领导层变动。
 
今年3月,瓦尔斯被任命为该公司北美业务部门的董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