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FCA、PSA致力于避免合并中的反垄断问题

大只500平台注册,FCA、PSA致力于避免合并中的反垄断问题

都灵——标致雪铁龙集团(PSA Group)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将继续以竞争对手的身份运营,直到他们计划中的500亿美元的合并得到世界各地反垄断机构的批准,这一过程可能需要一年多的时间。
 
自10月底以来,港务集团和FCA的9个工作小组一直在定期开会,大只500平台注册讨论一份有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可能在12月25日之前的几周内签署。
 
这两家公司分别通过内部渠道向员工发送了两份信息,欧洲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 Europe)看到了这两份信息。两家公司都告诉员工,工作组的成员正在继续追求各自公司的目标。内部备忘录称:“在合并过程完成之前,FCA和PSA仍将是竞争对手。”
 
在合并完成并投入运营之前,尊重反垄断义务对于避免欧盟的巨额罚款至关重要
 
今年4月,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指控宝马(BMW)、戴姆勒(Daimler)、大众(Volkswagen)品牌、奥迪(Audi)和保时捷(Porsche)在2006年至2014年期间串通一气,阻止更清洁排放技术的推广。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表示,这种勾结发生在“五国集团”举行的技术会议期间。
 
今年5月,宝马为可能的反垄断罚款拨出了10多亿欧元(合11亿美元)。
 
今年4月,欧盟表示,已对汽车安全设备制造商Autoliv和TRW处以3.683亿欧元(合4.055亿美元)的罚款,原因是它们成立了一个非法卡特尔,向欧洲的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和宝马(BMW)供应汽车安全带、安全气囊和方向盘。
 
标致雪铁龙表示,在签署谅解备忘录后,预计合并将需要12至14个月才能完成。如果在12月签署,合并后的公司将在2020年底到2021年初开始运营,总部将设在荷兰。
 
两家公司的工作组涵盖了产品开发、制造、协同效应、采购、法律问题和人力资源等领域
 
一位熟悉谈判情况的人士告诉记者,双方各有50多名成员。
 
工作小组由PSA的项目和战略主管Olivier Bourges和FCA的业务发展主管Doug Ostermann领导。
 
标致雪铁龙的Bourges在一份内部文件中表示,大只500官网各工作组正迅速朝着第一个目标迈进:签署谅解备忘录。
 
他在文件中写道:“我们已经为创建一个新的集团铺平了道路,该集团将在可持续交通领域占据全球领导地位,以满足各类客户的需求。”
 
布尔热斯表示,鉴于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的深刻变化,此次合并的时机再好不过了。他写道:“在一个快速变化的环境中,这项业务是PSA和FCA全球发展的根本机遇。”
 
文件援引FCA的奥斯特曼的话说:“双方都非常积极地提出一个成功的计划,我们正在朝着最终目标取得卓越的进展。FCA和PSA将充分利用它们所有的研发资源,以促进创新的未来。”
 
FCA董事长John Elkann上周表示,他并不担心通用汽车对FCA提起的美国诉讼,他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前与PSA达成具有约束力的合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