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官网他的律师说,马斯克将在诽谤审判中为自己辩护

大只500平台注册


洛杉矶——周一,马斯克的律师在洛杉矶美国地方法院表示,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将出庭为自己对一名英国洞穴探险家提起的诽谤诉讼进行辩护。
 
弗农·昂斯沃斯起诉马斯克称他为“pedo男”。2018年7月,大只500官网昂斯沃斯在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采访时,指责马斯克在帮助昂斯沃斯的潜水队从泰国的一个洞穴中救出12名男孩和他们的足球教练,以此哗众。之后,马斯克发布了这条推文。
 
“证据将通过马斯克先生(证明),事实上马斯克先生并没有称他为恋童癖。马斯克删除了这条推文,道歉后继续前行,”马斯克的律师亚历山大·斯皮罗(Alexander Spiro)告诉法庭。
 
没有迹象表明双方有兴趣在定于12月3日在洛杉矶联邦法院开始的审判之前解决此案。
 
昂斯沃思的律师林伍德(L. Lin Wood)说,他也将出庭作证。伍德在法庭上说,他将通过“谈论他的担忧、焦虑和被贴上恋童癖标签的担忧”来提供损害赔偿的证据。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法官斯蒂芬·威尔逊(Stephen Wilson)周二呼吁进行第二天的审前听证会,以研究出哪些证据可以用于下周的民事审判。
 
上周,威尔逊驳回了马斯克驳回诉讼的企图,并裁定昂斯沃斯不是公众人物——这使得证明诽谤变得更容易。
 
昂斯沃思现在可以赢了,如果他证明马斯克在发表评论时行为疏忽。
 
公众人物
 
马斯克曾辩称,昂斯沃斯之所以成为公众人物,是因为他在备受瞩目的救援行动中提供了帮助,而且需要证明他“确实怀有恶意”。
 
马斯克已经为“pedo guy”的言论道歉,称这在他长大的南非是一种常见的侮辱,他并不想指责昂斯沃斯有恋童癖。
 
昂斯沃斯否认了这些指控,大只500平台注册并表示他曾与一名拥有一家美甲沙龙的40岁女子在泰国乡下合住。
 
两人之间的争端起因于搜索团队决定不使用马斯克的SpaceX火箭公司提供的迷你潜艇来帮助救援。昂斯沃思告诉CNN,这个提议是一个“公关噱头”,马斯克可以“把他的潜艇贴在受伤的地方”。
 
昂斯沃斯正在寻求补偿性和惩罚性损害赔偿。
 
马斯克最近解决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他使用推特的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