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大只500平台总代参议员说,特斯拉需要安全措施来防止驾驶员在自动驾驶仪上睡觉

大只500平台主管

华盛顿——周三,美国参议员埃德·马基(Ed Markey)要求特斯拉公司(Tesla Inc.)关闭其“自动驾驶仪”(Autopilot)驾驶员协助系统,大只500平台总代该系统安装了新的安全措施,以防止驾驶员规避可能让他们睡着的系统限制。
 
“特斯拉应该禁用Autopilot,直到它解决问题,马基,D-Mass。他在参议院商务委员会(Senate Commerce Committee)关于先进汽车技术的听证会上说。
 
马基本周早些时候写信给特斯拉,提到了YouTube上的视频和媒体报道,这些视频和报道称,司机可以在长途驾驶中不碰方向盘,因为他们可以用一个物体来代替“即使他们真的睡着了”也要经常摸方向盘的要求。
 
马基援引当地新闻报道称,特斯拉自动驾驶14英里时,一名司机在驾驶时睡着了。社交媒体上其他未经证实的视频似乎显示,司机们在特斯拉汽车的方向盘后面睡觉。
 
“这不是安全的。有些人会死,因为他们可以作为司机上YouTube——找到(绕过安全要求的)方法,”马基说。“我们不能把司机和路上其他所有人的生命托付给一个水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代理局长詹姆斯·欧文斯在周三的听证会上告诉马基,该机构将与特斯拉就这一问题保持联系。
 
特斯拉表示,司机必须一直把手放在方向盘上,但许多车主表示,他们可以使用驾驶员辅助系统在方向盘后面执行其他任务。
 
特斯拉没有立即发表评论,但在9月表示,自2018年以来,它“对我们的系统进行了更新,包括调整手动警告和激活警告的条件之间的时间间隔”。
 
一系列涉及自动驾驶仪的事故已经引起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调查和批评。
 
今年9月,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表示,自动驾驶仪的设计是2018年1月一辆Model S在加州高速公路上撞上一辆停着的消防车的关键因素。该系统的设计在2018年的撞车事故中“允许司机脱离驾驶任务”,并允许他在最后14分钟的行程中几乎一直把手从方向盘上拿开。
 
特斯拉的自动驾驶仪在美国至少发生了三起致命事故,大只500平台代理其中两起仍在接受NHTSA和NTSB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