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大只500平台 >  » 正文

dz大只500通用汽车总裁马克•罗伊斯(Mark Reuss)将承担包括中国在内的更多职责

 大只500平台靠谱吗

通用汽车公司(General Motors Co.)说,大只500平台靠谱吗现任总裁罗伊斯(Mark Reuss)将负责北美、南美、中国和国际地区。
 
罗伊斯于2019年1月被任命为总裁,负责通用汽车的全球产品开发。公司表示,罗伊斯将继续向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汇报工作。
 
该声明发布之际,这家美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正在投资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同时削减传统轿车的生产。
 
通用汽车表示,通用汽车执行副总裁兼中国总裁钱存训(Matt Tsien)将向Reuss汇报工作。
 
中国是通用汽车在全球最大的市场,大只500平台注册链接不过由于汽车行业普遍下滑,今年该公司在华销量出现下滑。
 
通用汽车还将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道格•帕克斯提升为负责全球产品开发、采购和供应链的执行副总裁。
 
全球采购和供应链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基弗(Steve Kiefer)被任命为通用汽车南美及国际业务高级副总裁兼总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