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500娱乐注册随着特斯拉接近中国市场,Nio眼花缭乱的展厅岌岌可危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

中国最知名的特斯拉(Tesla Inc.)挑战者经历了艰难的一年,2020年看起来也不容易。
 
Nio Inc.自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积累了近60亿美元的赤字,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为了在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立足,该公司在营销和产品开发上投入了大量资金。最快将于下周一公布的第三季度财报预计将显示,实现盈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尽管Nio已大幅裁员,并开始缩减营销支出,但其财务状况仍然非常紧张。随着政府减少补贴,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正在放缓,特斯拉(Tesla)准备开始销售其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轿车,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Nio的资产负债表意味着严重的流动性风险,”Sanford C. Bernstein驻香港分析师Robin Zhu表示。“关键是他们能否宣布新的大规模融资。”
 
自从去年在纽约进行首次公开募股以来,Nio的股价已经下跌了60%。这样一来,特斯拉的市值为26亿美元,而特斯拉的市值为780亿美元。
 
业主俱乐部
 
Nio高成本水平的根源在于一种营销策略,包括从广告宣传到所谓的Nio house(可以让客户聚在一起消磨时间、工作和吃饭的陈列室)等一切内容。这让特斯拉比大得多的特斯拉烧钱更快。
 
第一家Nio House于2017年在北京开业,占地超过3.2万平方英尺,位于北京最昂贵的区域之一。Nio已经建立了大约20多个,每个都有一个陈列室,有些还配备了用户休息室、剧院、会议室、工作空间、图书馆、开放式厨房和为客户的孩子提供的露营活动。
 
“每周都有很多针对孩子们的活动,”北京NIO车主、一个四岁孩子的母亲袁烨(音)说。“它帮我省了很多学前教育的费用。”
 
Nio第二季度的销售、一般和行政成本为2.07亿美元,包括营销和促销活动以及租金。总部位于上海的股票研究公司86Research的分析师罗伯特•考威尔(Robert Cowell)估计,Nio房屋和相关促销活动可能占了其中的7200万美元。这家汽车制造商还在研发上投入了1.89亿美元。
 
然而第二季度的收入只有2.21亿美元。尽管需求一直在增长——截至9月底的第三季度,NIO交付了4,799辆汽车,同比增长47%——但该公司远未实现盈亏平衡。根据彭博社(Bloomberg)编制的四名分析师的平均预测,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该公司第三季度可能亏损3.81亿美元。2020年的平均损失估计为12亿美元,销售额为17亿美元。
 
削减
 
为了控制成本,NIO已经从增加NIO住宅转变为开设面积在1,000到2,000平方英尺之间的小得多的NIO店面。NIO在回复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表示,NIO house仍然很重要,并为打造高端品牌做出了贡献。
 
为了刺激需求,NIO推出了为期三年的零利率激励和2020年2月底前注册汽车的担保补贴等促销措施。该公司还推出了流线型运动型多用途车(SUV),500娱乐注册这是其产品线中的第三款SUV。
 
截至6月30日,NIO只有约5亿美元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不得不采取措施充实自己的金库。该公司9月份说,联合创始人李彦宏(William Li)和股东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各自认购了1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NIO表示,债券发行及其融资项目正在按计划进行,但没有详细说明。
 
Blue Lotus Capital Advisors分析师Jason Chen表示," NIO仍面临现金耗尽的风险,即使算上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它需要获得更多资金,更快地扩大销售,并大幅削减成本,以维持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