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丰田因雷克萨斯操纵价格被罚款

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丰田因雷克萨斯操纵价格被罚款

北京——中国市场监管机构周五对丰田汽车公司(Toyota Motor Corp.)处以人民币8,760万元(合1,250万美元)的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江苏省销售的高档雷克萨斯(Lexus)汽车存在价格垄断行为。
 
这一决定出台之际,中国正在加强对汽车销售的监管。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去年汽车销量超过2,800万辆。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反垄断局表示,从2015年到2018年,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为在沿海省份江苏省销售的汽车设定了最低销售和转售价格,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这剥夺了经销商的定价自主权,损害了消费者的权利。
 
在此期间,雷克萨斯还在该地区制定了固定的销售策略,包括向客户提供折扣,同时要求他们以固定价格购买配件。
 
雷克萨斯母公司丰田的一位发言人对路透表示,丰田承认处罚,并尊重这一决定。他没有进一步置评。
 
中国的汽车销量正在下滑,但雷克萨斯的销量仍在增长。今年前11个月,500娱乐注册该公司共售出18.02万辆汽车,同比增长21%。
 
今年6月,中国市场监管机构以违反反垄断法为由,金牌大只500注册平台对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与长安汽车集团(Changan Automobile Group)的合资企业处以人民币1.628亿元的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