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意大利FCA工会表示,他们得到了就业和投资保障

金牌大只500注册页面,意大利FCA工会表示,他们得到了就业和投资保障

意大利都灵——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工会表示,该公司管理层在周五的一次会议上就就业和一项50亿欧元(55.4亿美元)的意大利投资计划做出了保证,此前该公司计划与法国竞争对手PSA集团(PSA group)合并。
 
在菲亚特-克莱斯勒位于都灵的Mirafiori工厂举行会议之前,周三有消息证实,两家公司已达成具有约束力的500亿美元合作协议,将打造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
 
“他们向我们保证,新集团的40万名员工都将得到保障。不会有裁员,”UILM金属工人工会主席罗科•帕隆贝拉(Rocco Palombella)表示。
 
两家集团的目标是合并后节省37亿欧元(41亿美元)的成本,但承诺不会导致工厂关闭。
 
法国和意大利政府对这一合作表示欢迎,但希望看到就业得到保护。
 
FIOM-CGIL劳工组织是代表该公司工人的最重要工会组织之一,500娱乐注册其领导人弗朗西丝卡•雷•戴维(Francesca Re David)在会议前表示,“不关闭工厂并不意味着保证就业水平”。
 
然而,劳工组织代表表示,管理层不仅承诺避免裁员,他们还承诺让所有员工在2022年之前结束特殊休假安排,回到工作岗位。
 
此外,到2021年,意大利将保持50亿欧元的投资计划,大部分投资将在明年进行。
 
帕隆贝拉说:“我们的结论是,一年内什么都不会发生,但2021年将在平台、发动机和技术方面做出决定。”
 
然而,与其他劳工组织相比,Re David的工会采取了更强硬的立场。她说,她的工会希望看到新的模式,以确保工人可以从所谓的“cassa integrazione”工资保障基金中得到补偿。
 
“工业计划在过去从未得到尊重。我们有很多担忧。新车型的发布是积极的,但我们会对计划的实施保持警惕。
 
fimc - cisl工会主席马可•本泰沃利(Marco Bentivogli)表示,金牌大只500注工会将努力就如何为合并后的集团挑选一名工人代表达成一致。
 
他说:“它必须是被授权代表员工利益的代表,而不是公司选择的代表。”
 
根据合并协议,两名劳工代表(一名来自意大利方面,一名来自法国方面)将成为合并后公司11人董事会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