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首页 >  金牌大只500注册 >  » 正文

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接近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达成协议

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报道称,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


据知情人士透露,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正在就一项新劳动合同达成初步协议,最快可能于周六宣布。
 
知情人士称,通用汽车和工会即将达成一项协议,金牌大只500官网链接其中包括9,000美元的签约奖金,与福特汽车(Ford Motor Co.)同意支付给资深员工的奖金相当。由于谈判仍在进行中,这些知情人士要求匿名。在上个月结束的为期40天的罢工后,工会从通用汽车公司获得了1.1万美元的批准奖金。
 
菲亚特克莱斯勒已同意在合同有效期内不关闭装配厂,并将新产品分配给位于伊利诺伊州贝尔维代尔的工厂。该公司生产切诺基(Jeep Cherokee)运动型多用途车(suv),雇佣了近3700名小时工。这家工厂的命运一直是猜测的对象,因为该公司今年早些时候取消了第三个班次,解雇了1300多名工人。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底特律3日谈判:底特律3日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的劳工谈判正在进行中,金牌大只500注册链接汽车业新闻将接踵而至。从医疗保险到工资,从临时工到工作保障,我们会让读者了解最新的投票结果。
 
UAW在与通用和福特的交易中无法保护每一家工厂。而通用汽车工厂的工会赢得未来的产品之间的边境底特律和Hamtramck镇,它将建立一个新的电动卡车和suv,它无法保存在俄亥俄州的一个小型汽车工厂或两个传输设施在密歇根和马里兰州。福特的协议允许该公司关闭底特律附近罗密欧的一家发动机工厂。
 
当地工会领袖定于下周在底特律举行会议,投票决定是否将该合同送交通用汽车47,000名工会会员批准。